【非铉】18k金和24k金有什么区别 两者纯度不同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7 00:04:05

  【非铉】18k金和24k金有什么区别 两者纯度不同

18k金和24k金都是属于k金中的一个名称,很多人在购买首饰的时候会比较纠结,不知道应该买哪一种,两者的价格也是有一定差距,那么18k金和24k金的区别有哪些呢?

18k金和24k金有什么区别

18k金和24k金的区别最主要是指首饰当中含金量的不同,18K金含75%的黄金和25%的其他金属,24K金含999‰的黄金,根据国家标准,24K金含量理论值应为百分之百,金无赤足,因此严格的讲,24K是不存在的。国家标准GB11887-89规定,每开(常写作"k")含金量为4.166%。18K金则18*4.166%=74.998%(750‰),平常我们所说的G750,24K金则是24*4.166%=99.984%(999‰)也是平常所说的纯金或千足金。

18k金和24k金有什么区别 两者纯度不同

18k金和24k金哪个好

黄金的化学元素符号是au,黄金是一种质地柔软,颜色金黄的,抗腐蚀的贵金属,24k金是黄金里面纯度最高的,很多人都喜欢购买24k金首饰。18k金是黄金和其他金属的合成金属,18k金的成分主要是纯金,铜,银或者锌。相比24k金来说,18k金的延展性强,硬度高,色彩更是多变等,因此年轻的女士都喜欢18k金首饰。

如果我们从颜色和硬度上来看,18k金是一种黄金和其他金属的合金,因此18k金的颜色更加的丰富多彩,硬度更是比较大,可以制作成各种造型各异的首饰,相比来说,24k金的颜色金黄单一,质地柔软,因此24k金首饰的款式一般都比较简单。不过18k金首饰注重的是工艺,而24k金首饰看中的是自身的含金量,不管什么时候,24k金首饰都不会贬值,这点是18k金首饰所不能比拟的。

18k金和24k金有什么区别 两者纯度不同

18k金和24k金哪个贵

买过黄金首饰的人都知道,黄金是以克数计价的,就算是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也不会差太多。而18k金多是定价出售,市场上售卖的18k金首饰价格并不比黄金低,主要是因为18k金首饰工艺难度大,设计成本高,加入了其他贵金属,有着更好的延展性,所以很多华丽精美的首饰都是18k金首饰,这就意味着18k金首饰需要更高的工艺设计和工艺成本。

18k金有时候会比24k金的价格贵,主要是因为18k金的工艺复杂,不过也是要看具体的款式和品牌,我们不能一概而论两者的价格。

18k金和24k金有什么区别 两者纯度不同

18k金饰品保养诀窍

1、18K金要避免直接接触高挥发性及化学物如清洁剂、香水、海水及避免缠绕头发或摩擦硬物。

2、佩戴18K金时,不要参加剧烈的活动。因为剧烈的活动很容易给吊坠造成损坏或者变形伤人,也可能造成汗污的腐蚀。

3、18K金配戴前要仔细检查首饰的关键地方,如链环、搭扣等处,避免发生脱落。

4、不要用手或别的皮肤去抹18K金的钻石表面,可用干净的纸张或者吸油化妆纸去擦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