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金猪吊坠什么寓意 招财进宝好处多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5 07:01:00

  【非铉】金猪吊坠什么寓意 招财进宝好处多

小金猪吊坠是现在很多珠宝首饰品牌都卖的特别好的一款吊坠,本身猪就是很可爱的一种动物,黄金材质的小猪吊坠寓意也特别的美好,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金猪吊坠什么寓意

1,寓意金榜题名

古代进士任官后,就要请书法家用朱书题名于雁塔上,猪谐音朱,猪蹄的蹄又谐音于题,合起来就是金榜题名的意思,小金猪吊坠象征学子学业有成,考试高分、中高考金榜题名,可见小金猪吊坠的寓意是非常美好的,不管是自戴还是送人,小金猪吊坠都是包含了满满的祝福和期盼,希望小金猪吊坠的佩戴可以带来好运,让佩戴者学业有成,金榜题名。

2,寓意财源滚滚

猪肥头大耳,长着一副富态之相,猪的浑身都是宝,加上猪在我国传统文化中也是财富的象征,所以小金猪吊坠的佩戴也是寓意财神护佑,大富大贵,财源滚滚,财富用之不尽等等,这些美好的寓意都是小金猪吊坠所象征的,因此很多人都喜欢佩戴小金猪吊坠,希望小金猪吊坠的佩戴可以带来财运,财源滚滚。

金猪吊坠什么寓意 招财进宝好处多

金猪吊坠的故事

金猪在广义上讲是一个60年一遇的"金猪年"。与之有典故的是唐高祖武德四年废隋钱改通宝的改制促使唐朝进入长治久安的盛唐时期。贞观盛世年由于财富之盛被誉为"金铢年",此时恰逢丁亥猪年。于是后来在民间流传等同于有祥瑞之兆的事会发生在丁亥火猪年,便改称"丁亥金猪年"。

金猪吊坠什么寓意 招财进宝好处多

金猪吊坠怎么保养

1、黄金项链吊坠不要和其它的项链放在一起,因为黄金比较软,容易被划伤。

2、脖子最爱出汗了,在夏季最热时,尽量少戴黄金项链吊坠。

3、灰尘的清除,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柔软的毛刷蘸热水轻轻地刷洗,最好是用脱脂棉球蘸取肥皂水、无水酒精进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损性的微粒(如牙膏、抛光膏、细砂纸或细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减轻,造成损失。

4、黄金项链吊坠的洗涤洗涤纯金项链时,应先将黄金项链吊坠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后将口盖紧,来回用力摇动,然后取出擦干。

金猪吊坠什么寓意 招财进宝好处多

金猪吊坠选购法则

1.要有正规的税务发票,标明黄金项链吊坠饰品名称、成色、重量,以便日后查询。

2.根据各人年龄、气质、体型及购买动机选购黄金项链吊坠。有些黄金项链吊坠款式新颖、美观大方,但纯度不一定很高;而有些款式比较传统化的黄金项链吊坠,但含金量相对较高。

3.仔细检查黄金项链吊坠有无毛刺,链身是否平直,搭扣、接头、耳夹等是否安全。为了使手链的搭扣、耳环的接头、耳头等部位更牢固,这些部位的成色要低些。

4.黄金项链吊坠在佩戴时有时会变白,这是因为黄金项链吊坠与化妆品、洗发液、洗洁精或摩丝等相接触时,发生化学反应,所以在佩戴过程中也应少与化妆品接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