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镀金项链可以碰水吗 容易导致褪色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4 00:04:33

  【非铉】镀金项链可以碰水吗 容易导致褪色

项链其实自己一个人戴和取都不是很方便,很多人都会戴上去好几天之后再摘下来,在洗澡的时候会接触到水,那么镀金项链可以沾水吗?

镀金项链可以碰水吗

镀金首饰沾水是可以的,不会使它掉色的。不过,毕竟只是在表面镀了一层很薄很薄的金,所以对于镀金首饰来说,长期接触水还是会变的暗淡,有一定影响。防止与其他硬物摩擦或自相摩擦是十分必须的,否则,这种首饰就比较容易因摩擦而使表面镀层损伤露出原形,这时再佩戴它就起不到装饰作用了。

镀金项链可以碰水吗 容易导致褪色

镀金项链碰水容易掉色吗

项链带久了都会掉色,镀金的也不例外,至于褪色的长短主要看镀金的技术以及每个人的佩戴情况。如果佩戴者容易出汗又没有好好保养,可能一两个月就会开始褪色;如果有比较好的进行保护,那么差不多在半年到一年以内才会开始褪色。

镀金项链可以碰水吗 容易导致褪色

镀金项链保养法则

1、一般镀金的东西一旦失去光泽或者金层被腐蚀,是没有办法靠洗金水或者其他方式恢复光泽的,所以在佩戴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些,在做家务或者洗衣服的时候,镀金戒指一定要记得摘下,以免被洗衣液等化学物品腐蚀。

2、如果你的镀金首饰的款式相对来说比较复杂,最好能够定期每半年到专业的饰品店做一次专业的清洗和保养,让镀金首饰一直保持持久弥新。

3、在没有佩带的时候,应该用棉布或吸水的面纸轻轻擦拭表面,清除项链的水份和污垢,将它置放在密封的袋子里或首饰盒中,避免与空气进行接触。

4、在洗澡或者干重活的时候,应该把项链拿下,不然经过热水或者汗水的浸泡,会让项链的镀金色泽变暗,甚至直接出现掉色的情况。

镀金项链可以碰水吗 容易导致褪色

镀金项链清洗技巧

1,活水冲洗

镀金项链是用特殊的电镀工艺制作出来的项链,因此我们在清洗的时候要格外的小心,如果镀金项链的表面有污渍或者汗渍的话,建议用活水冲洗比较好,不能使用任何的清洗剂,更不能刷洗了,以免让镀金项链的表面掉色。活水冲洗完之后,可以用柔软的棉布轻轻擦拭,手法要轻柔,不能太过用力,以免损坏镀金项链。

2,门店清洗

如果镀金项链的表面有很多顽固的污渍,我们用活水冲洗不干净的话,那么最好的方法还是送去门店清洗,他们有专业的仪器和专业的人员来清洗镀金项链,还可以对镀金项链进行保养。虽然去门店清洗是要花费一些费用的,但的镀金项链送去门店清洗的风险比较小,不会出现断裂,刮花的情况,所以门店清洗还是很靠谱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