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锁骨链什么牌子好 给你推荐几款

来源: 妆点网 2020-11-30 14:01:38

  【非铉】锁骨链什么牌子好 给你推荐几款

锁骨链是在夏天一定要有的搭配单品,在夏天露出脖子的时候,带上一条精致的锁骨链是很加分的,那么锁骨链有哪些品牌可以挑选呢?

锁骨链什么牌子好

1.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集团,施华洛世奇(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水晶知名品牌,世界十大珠宝品牌,创立于1895年奥地利,全球最顶尖奢华的代表,世界水晶行业知名品牌,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以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水晶闻名于世。

2.myqamra

MYQAMRA品牌设计师DANIELE(丹尼尔)来自历史文明和意术文化底蕴浓厚的意大利,无论是在辉煌的文艺复兴世奇,还是在追求个性潮流的当今,罗马古建筑一如既往的影响着珠宝设计师的创意灵感,黄金和财宝依然是珠宝工匠擅用的珠宝原料。

3.T400

t400品牌隶属于广州市碧歌首饰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高端首饰第一品牌。创立至今,凭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及细致的用户体验,赢得了超过50万年轻时尚的忠实消费者的认可。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在广州天河城举办2014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

4.老银铺

吴越老银铺品牌隶属于苏州传禧珠宝有限公司,吴越·老银铺纯银饰品以其传统的手工工艺为依托,结合现代工艺,用专业的技术打造风格迥异,适合不同人群需要的个性化饰品。其每一件饰品已成为个性,时尚、自我的天堂。同时其纯银的保值作用,加上吴越·老银铺的精湛工艺更是值得人们珍藏。

锁骨链什么牌子好 给你推荐几款

锁骨链品牌排行榜

1、AGATHA

2、T400

3、海盗船

4、PH7

5、银之行

6、宝茉

7、铂宫

8、宝恋

9、茗琳

10、卡蒂罗

锁骨链什么牌子好 给你推荐几款

锁骨链保养方法

1.钻石锁骨链

这种项链的亲油性很强,MM们平时应避免项链接触油脂物品,如果身上有很多汗渍,也应赶紧摘下来哦;不佩戴时将钻石锁骨链放于柔软布袋中可避免刮花;同时记得定期检查钻石是否松动,如有松动,应及时送往专业饰品修理店进行修理。

2.纯银锁骨链

纯银锁骨链是MM们佩戴最为普遍的锁骨链之一。这种项链最大的“软肋”就是戴久了容易氧化变黑,所以MM们平时更应保持纯银锁骨链的干燥,洗澡和睡觉时最好将项链摘下来保养,不佩戴时还应密封保存,如果发现项链已经变黑,赶紧用拭银布轻轻将氧化物擦除。

3.铂金锁骨链

铂金锁骨链也是很衬肤色的一款项链,MM们佩戴铂金锁骨链时,应避免触摸漂白剂和刺激性化学品,否则它们容易伤及项链,导致项链褪色;铂金锁骨链正确的清洗方式是将它浸泡再温和的肥皂水中,然后用软布轻轻擦干。当然,每6个月就把项链送去专业的饰品店清洗也是非常必要的。

锁骨链什么牌子好 给你推荐几款

锁骨链常见款式

锁骨链一般有十字链、八字间扭链、盒仔链、水波链、元宝链、瓜子链、八角蛇骨链、杨桃链、扭片瓜子链等等,具体哪种好,看各人的喜好了,比如有盒仔链的宽度细一点,正好可以凸显锁骨的性感和女人的优雅,如果您喜欢比较粗的链子的话,建议您选择水波链或者其他适合自己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