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锁骨链配什么吊坠好看 这几款值得入手

来源: 妆点网 2020-11-30 07:01:03

  【非铉】锁骨链配什么吊坠好看 这几款值得入手

锁骨链在搭配上面其实还是蛮重要的,现在市场上的锁骨链一般是分为有吊坠和没有吊坠两种,也可以自己买链子来搭配吊坠,那么锁骨链一般配什么吊坠会比较好看呢?

锁骨链配什么吊坠好看

1、心形吊坠

心形一种是时尚不衰的吊坠款式,而且深受女性喜爱。如果给锁骨链搭配心形的吊坠,整体看上去会比较甜美可爱。而且心形的吊坠能够很好地修饰脸型,让脸部线条更加好看。

2、凤凰形吊坠

凤凰形吊坠也广受追捧,这种款式的吊坠特别优雅高贵,可以给女性增添一种柔美、优雅的风韵。

3、水滴形吊坠

常言道,女人都是水做的,水滴形吊坠最能衬托出女人如水般柔婉的气质,而且非常百搭。

锁骨链配什么吊坠好看 这几款值得入手

锁骨链吊坠选购技巧

从材质方面来说,金属材质的锁骨链,可以搭配小巧的挂坠,佩戴起来不仅清新显气质,还且还非常有女人味。同时它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有气质。锁骨链的长度一般在40cm到45cm之间,刚刚到锁骨的位置,因此不适合脖子短的女生;而对于脸比较圆的女生佩戴起来也非常吃亏。当然也不是不能戴,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细长型的挂坠,增加拉伸感,佩戴起来也会很好看的。

锁骨链配什么吊坠好看 这几款值得入手

锁骨链搭配法则

1、锁骨链搭配裙装应在吊坠上下功夫,选择具有设计感、造型感的花朵、动物形状的吊坠能更好地呼应裙装的女人味。

2、穿着宽松式服装应选择简约款锁骨链,即使搭配吊坠,也应保持吊坠长度不超过锁骨,这样才能在视觉上减轻服装带来的负重感。

3、如果是出席社交场合,那么选择材质优雅的珍珠、宝石类吊坠锁骨链,它们无论是搭配正装还是其他服装都能让你浑身上下流露优雅知性哦。

锁骨链配什么吊坠好看 这几款值得入手

锁骨链搭配什么衣服好

1.锁骨链是为了突出性感美丽的锁骨,所以穿露肩装或者领口比较宽松的衣服,都很好看。曾经有一种很流行的说法叫“露肩装+锁骨链=配一脸”。大家都看过电影《罗马假日》吧,女主角奥黛丽·赫本就非常热爱佩戴锁骨链,身穿露肩裙装,简直美翻了。

2.锁骨链还可以搭配职业装哦。职场女性穿一件真丝衬衫,再搭配一条黑色裙装,不仅干练十足,还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如果再佩戴一条锁骨链,就恰到好处的呈现出职场装中女性的时尚,使职场女性更是气质非凡。

3.在炎热的夏天,穿一件简约的白色一字领上衣,再搭配一条姜黄色百褶裤,然后佩戴一条精致的锁骨链,就能完美的展现出女性肩部的性感魅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