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爆花晶对人体有害吗 尽量少戴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8 14:03:34

  【非铉】爆花晶对人体有害吗 尽量少戴

爆花晶是一种人工制造的水晶首饰,很多人可能都有听说过,这种水晶是由人工采取一系列措施达到染色爆花的目的,那么爆花晶对人体有没有害呢?

爆花晶对人体有害吗

爆花晶没有很大的危害,但是也还没有完全的科学证明爆花晶对人体无害,所以在市场上并未得到认同。

爆花晶因为破坏了水晶的晶体,所以首先在功效上就要大打折扣,所以说如果想要得到天然水晶的功效的话,还是建有购买真正的天然水晶。

爆花晶对人体有害吗 尽量少戴

爆花晶是什么

爆花晶,也就是水晶行业里常说的“爆花水晶”,爆花水晶是由天然水晶经过二次处理后形成的,(由天然水晶经过400度左右加温而后放入冰水中,再进行人工加色,加工,几次反复,筛选而成),它卖的是款式,因为水晶本身已经不再是天然的颜色和形状,对水晶的能量损耗还是很大的。它们很多是加工改色了的。不具备天然彩晶所相对应的水晶灵性。

爆花晶对人体有害吗 尽量少戴

爆花晶是假水晶吗

爆花晶的原材料确实是货真价实的水晶,但是由于通过一系列人工手段的加工,最后的成品其实不再像天然水晶那样有灵性的,只能戴着玩玩。

爆花晶对人体有害吗 尽量少戴

爆花晶和碧玺怎么鉴别

1、看颜色

碧玺最大的特点就是颜色纷繁,引人注目,而颜色鲜艳的碧玺则更是人们趋之若鹜的宝石。所以,爆花晶也就抓住这个特点,采用价格低廉的白水晶,进行热胀冷缩处理后在其晶体里产生较多的裂纹。然后采用各种颜色的染料,将颜色渗入缝隙中,所以远看,爆花晶的颜色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从某种角度来说有些“惊艳”,但是,各位要小心了,对于颜色特别惊艳的珠子,要多留心。颜色特别鲜艳的“碧玺”珠子,可能就是爆米花,一般爆米花的暗色珠子很少,而真的碧玺,那是暗色的至少占一半的。

2、看大小

碧玺的珠子大小是决定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而爆米花而言因为白水晶价格低廉,所以有大珠子是很正常的。市场中,目前大直径的碧玺珠子是不便宜的,就现在的情形,一般11mm以上的珠子且通透的是非常值钱的,所以你看到一串11mm以上的,颜色又特别艳丽的,另外价格又特别不可思议的,那你就要特别当心了。

3、看价格

价格也是一个异常重要的参考依据之一,假冒的首先在价格方面会令你心动。大凡懂些行情的人,都知道碧玺的价格跟颜色,晶体,大小等有直接关系。但是如果你对碧玺不是很懂,那还是谨慎入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