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淡水珍珠什么形状好 圆形价值最高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7 14:03:57

  【非铉】淡水珍珠什么形状好 圆形价值最高

淡水珍珠算是珍珠中比较便宜的一个种类了,这个种类的珍珠用在首饰上面是很好看的,那么,我们在选购淡水珍珠的珠宝的时候,一般买什么形状比较好呢?

淡水珍珠什么形状好

正圆的淡水珍珠按照国家标准,并没有定义为100%正圆,因此几乎100%精圆的淡水珍珠是数量最稀少、价值最高的,因为数量少,因此市面上比较少用最精圆的淡水珍珠作为制作一串珍珠项链,不然价格也是相当的高,一般精圆的淡水珍珠,会作为镶嵌吊坠、耳环、戒指所用。那么相对不是100%精圆的正圆淡水珍珠作为项链,可以说是最上等的淡水珍珠制作了。其次价值相对低的就是近圆或是椭圆水滴状的淡水珍珠,一般价值只为正圆珍珠的一半以下。接下来是一些扁圆、异形、螺纹腰线状等的淡水珍珠价值居低。

淡水珍珠什么形状好 圆形价值最高

淡水珍珠有什么形状

珍珠有三种基本形状:球形、对称形和异形。

大多数养殖珍珠是球形,或圆形。一般来说,珍珠越接进完美的圆形,其价格越高。圆珍珠没有球形珍珠值钱。但比异形珍珠值钱得多。 泪珠或梨形珍珠由其对称性来评价,珍珠的对称性和比例越好,价格越高。异形珍珠有不规则形状,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有些类似于十字架或条形。象所有珍珠一样,没有一个异形珠与另一个是一样的。

淡水珍珠什么形状好 圆形价值最高

淡水珍珠怎么选择

一般想挑选到合适的心仪的珍珠,要看自己的需求,比如是想选单颗作为配饰镶嵌,还是做成一串手链项链,需要注意的点不一样。另外也可以根据需求合理的制定预算。完美无瑕的珍珠价格最高,同样大小的尺寸,若是完美无瑕的比微瑕的价格甚至会高一倍。但是,其实在镶嵌和佩戴的过程中,完美与不完美差别并不是很大。如果镶嵌成戒指,耳钉等,在戒指托或者是耳钉托部位有瑕疵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镶嵌完成丝毫看不出。

淡水珍珠什么形状好 圆形价值最高

淡水珍珠是什么意思

淡水珍珠,顾名思义就是养殖在湖或河里的珍珠,淡水珠主要产于我国华南地区,近年来,我国淡水育珠取得很快进展。彩色淡水珍珠的研究也取得了成功,他们色彩绚丽,形体多异,产量很高,但在价值方面,除 8 毫米以上的珍品外,与海水珍珠相差甚远。需要说明的是,淡水珠也是货真价实的珍珠种类。

只是河蚌生珠,比海水珍珠在价值和质量上差了一个档次,但不能以假珠论之。淡水珠和海水珠一般而言较易识别,海水珠色泽好于淡水珠,且比淡水珠个大,形圆。表面光滑应也以海水珠为佳,淡水珠表面常有勒腰、折皱纹,外形最常见为椭圆形、不规则形。淡水珠分层界线不明显,多数无核珠。但质量好的淡水珍珠也有圆形或近圆形,表面呈天然玉色或彩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