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日光石的功效与作用 幸运的护身符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3 07:01:00

  【非铉】日光石的功效与作用 幸运的护身符

日光石在生理上面可以起到调节肠胃的功能,在心理上面是可以给我们带来幸运的石头,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忘掉不好的事情,带来正能量,一起来了解下吧。

日光石的功效与作用

1.日光石是一种非常稀有的宝石,带有漂亮的猫眼效应,对应太阳轮也对应脐轮,对人暴饮暴食后身体的不适有重新净化及调整的功能,并可为身体带来温暖的感觉,还能改善感冒症状及哮喘与支气管炎,也能运用它本身的能量加强关节与骨骼,安抚镇定新陈代谢的神经系统。

2.天然日光石拥有温润如玉的色泽,嫩橘色的色泽青春活力,在阳光下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佩戴起来非常时尚大方。天然日光石拥有强大的能量,可以有效增强人们自身的亲和力,对应太阳能量中心,经常佩戴可以帮助人们激发无限灵感,拥有的正面能量强大,可以有效的防小人和巫术的侵袭,有强力辟邪的功效,是可以保护人们的幸运宝石和护身符。

3.天然日光石具有很强的阳性磁场,纯净强烈,经常佩戴天然日光石手链还可以净化体内的蓝色忧郁气息,使人们更加开心快乐的生活。

日光石的功效与作用 幸运的护身符

日光石有哪些功效

(1)可以加强理智体的功能,带来逻辑、理智、条理、系统、计算、记忆、推理的功能,有助于读书、背诵、考试、办公、投资、,对于益智性的牌局游戏,也有辅助作用。

(2)黄色的光芒,对应太阳神经络,可以带来好运、偏财。

(3)具有强烈放射性的能量,配戴者可以用来避邪,阻挡外在负能量的入侵。

(4)若有大块原石,或是多一点数量的日长石,可以放在屋阴暗角落,用白色烛光照射,可以激发出能量来驱散晦暗,带来光明正面的能量,改善房屋内的能量场。

(5)当感到疲劳时,可以配戴日长石,能够加强题力。

(6)配戴日光石,来加强信心、勇气、冲刺、爆发力等。

日光石的功效与作用 幸运的护身符

日光石是什么

日光石得名于长石中有许多排列整齐、颜色鲜红的矿物小片,小片在光照射时,反射出千万个金光闪闪的亮点,好似太阳四射的光芒;月光石的得名则是因长石晶莹剔透,由于内部有特殊的结构,而闪出淡淡的蓝色,好似幽静夜幕下的月光。传说中,它们分别是太阳神和月亮神赐给人类的礼物。

日光石(Sun stone),因晶体中含有赤铁矿、针铁矿和云母等矿物包裹体,对光反射而出金币黄色耀眼的闪光,即呈现“日光效应”,故称为日光石,又名“太阳石”、“金星长石”。日光石无色、透明。评价日光石的透明度是极其重要的,宝石越透明,价值就越高。黄色到桔黄色,半透明,深色包裹体反光效果好者为日光石的佳品。

日光石的功效与作用 幸运的护身符

日光石适合人群

任何人都可以戴。

日光石手链是很闪耀的,非常受人欢迎,尤其是女生。日光石产出比较少,多用于收藏,常见的是日光石的一种仿制品;砂金石玻璃。这种玻璃一般为黄色,闪光点密而强,用小放大镜可以看到其中有大量平等的三角形或六边形的小铜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