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银器为什么会变黑 银对人体有害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8 21:03:27

  【非铉】银器为什么会变黑 银对人体有害吗

银制品是现在非常常见的一种首饰的材质,因为银的化学性质不稳定容易和空气中的硫产生反应,所以银器放久了是会变黑的,是因为自然氧化导致的现象,对人体是没有害处的。

银器为什么会变黑

由于银的化学性质不如铂金和黄金稳定,与空气中的硫发生反应,出现一些微小的斑点(硫化银膜),久之会扩散成片,所以银饰放时间长了会变黑,这是银饰因氧化而变色的自然现象。而每天佩戴,人体油脂可使银饰产生自然温润的光泽,所以不容易变黑。

银器为什么会变黑 银对人体有害吗

银对人体有害吗

925银饰品对身体是没有害的,反而可以起到祛火的功效。925银其实是指含银量92.5%的银质品。925代表银的纯度。这是银器要求的最低纯度,就正如999黄金的纯度一样。 因为足银过于柔软并且容易氧化,所以自从tiffany公司开创925银以来。925银就被国际公认为纯银的最低标准。 银由于加入了7.5%的合金,使银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泽,及抗氧化性.而且能够镶嵌各种宝石,从此银首饰以色泽光鲜、款式别致、工艺精美价格中档的时尚品位,迅速风靡全世界。

银器为什么会变黑 银对人体有害吗

使用时注意

1、不戴时要密封,密封保存,避免氧化。

2、银手镯尽量避免沾刺激性的液体,洗头、洗澡时尽量摘下来,避免接触清洁剂之类的液体

3、请尽量不要让银手镯沾水,特别注意的是,不要碰温水和海水

4、在佩带银饰前,可以涂上一层无色指甲油,则可使表面光泽持久。

银器为什么会变黑 银对人体有害吗

打火机烧银饰品注意

本方法只限于素银(包金和镶嵌的银饰品不能使用.温度不要太高,禁示采用火柴,因为火柴内含硫磺,会使银饰变为硫化银)然后再用擦银布把银饰擦亮.这个方法让素银饰品特别亮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