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goros是什么牌子 银饰界顶级品牌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7 14:04:31

  【非铉】goros是什么牌子 银饰界顶级品牌

Goro's是一个很有名的银器品牌,可以说是银饰界排名很靠前的一个牌子了,这个牌子的银饰有着几十年的历史了,很多明星潮人都有戴过。

goros是什么牌子

Goro's是一个银器品牌。

GORO'S早于60年代已经在日本诞生,1966年,当时学艺回国的高桥吾郎,最初于东京都青山区一带的出售其手作单品,由于当年使用印第安元素所制作的银器ACCESSORIES于日本甚为罕见,所以其精细华丽的银器出品便迅速传编整个东京潮流界,更得到超人气的注目。当时的高桥吾郎发觉自己的作品得到如此的人气追捧,及后便决定于1971年在日本东京原宿表参道,开设自已的首间GORO’S银器专门店,由于其名字于短短数年间红遍整个日本。

goros是什么牌子 银饰界顶级品牌

goros是什么档次

Goro's在饰品界档次非常高的,被喻为日本时尚界的不死神话,自创立以来已成为了全日本时尚名人所推崇的银器品牌。

由日本人高桥吾郎早于60年代所创立的GORO’S,以精致的银器制作手艺,加上搭载着古印第安传统技术的款式设计,令到其建立于日本东京都表参道的唯一发售店GORO’S,每天由早到晚都引来一众全日本品牌支持者排出长蛇之列,入手其银器界独一无二的惊世杰作。今周间,我们趁着一本名为《YELLOW EAGLE》的GORO’S品牌专集正式面世,便决定在此为大家详述这个超级银器品牌的个中魅力所在。

goros是什么牌子 银饰界顶级品牌

goros银饰怎么样

GORO’S是高桥吾郎大爷创立的印第安风格银饰品牌,我本身比较土!不知道这么有名! 只是觉得很好看,就从入门级入手了一个我个人觉得比较好看的上金松石!价格说是炒的很高,被余文乐等各大明星在综艺节目上出现之后戴火了,但之前什么价格我也不知道。我在天津的一个高桥实体店入手的,羽毛价格1w加。最开始身边有戴个大鹰的朋友,我真没觉得什么,也没想过这价钱!但越看越好看,比起身边小姐姐们戴的卡地亚、宝格丽来说更有风格!倍酷!(氧化后更好看)

goros是什么牌子 银饰界顶级品牌

goros银饰怎么保养

1,表面涂膜

为了防止银饰的氧化变黑,我们可以在银饰上面涂上一层指甲油,这样可以隔绝空气,这样的方法很简单,也不会影响银饰的美丽光泽。我们要根据银饰的磨损情况来决定表面涂膜的时间间隔。如果磨损快的可以一周涂膜一次;佩戴较少的可以半个月或者更长时间涂膜一次;如果长期放置不佩戴的话,也是要进行表面涂膜处理的。

2,保持干燥

银饰的佩戴尽量不要在湿气较重的场所,也不要接触含有硫的化学物品,我们平时泡温泉、海边游玩都不适合佩戴银饰的,也不要用硫磺皂来清洗银饰,这些都是会让银饰腐蚀,或者让银饰与之发生化学反应,出现氧化变黑的情况。长时间不佩戴银饰的话,更是要用密封的塑料袋装好放置起来,不接触空气是最好的保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