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紫黄晶应该怎么保养呢 紫黄晶的佩戴有什么注意呢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3 14:04:57

  【非铉】紫黄晶应该怎么保养呢 紫黄晶的佩戴有什么注意呢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都听说过紫黄晶吧,但是那么了解紫黄晶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究竟紫黄晶应该怎么保养呢,以及紫黄晶的佩戴有什么注意呢。

紫黄晶应该怎么保养呢

一、紫黄晶不可与坚硬的物体磕碰,不然有了裂纹或者是内部结构破坏了就美观与功效尽失,经济价值也全然没有。

二、避免紫黄晶与灰尘油污接触,接触有时候显得不可避免,不过还是尽量避开,不然也失去了保养得意义了,保养不就是要花点功夫的事儿。

三、不要紫黄晶长时间与汗液接触,汗液含有人体排出体外的具有对水晶有腐蚀作用的化学成分,所以避免损坏其鲜艳程度,还是少有与汗液接触的机会比较好。

四、避免接触强酸碱性化学物质,不然紫黄晶就会变质。

五、尽量避免紫黄晶与强光、高热物体或空间接触,不然膨胀之后对珠宝玉石损害很大的。

紫黄晶应该怎么保养呢 紫黄晶的佩戴有什么注意呢

紫黄晶的佩戴有什么注意呢

紫黄晶特有的双色效应让人欣喜珍惜。两种颜色同时出现在同一个晶体上,紫黄晶融合了黄水晶与紫水晶的特质,兼具了紫水晶和黄水晶的双重功能。不仅美观更是稀有珍贵。紫黄晶手链一般的有紫黄晶圆珠手链和紫水晶不规则碎石手链。精心的打磨设计,紫黄晶的光泽更加闪耀动人,紫黄晶手链不仅佩戴美观,更是能量加乘,吉祥富贵。紫黄晶手链一般都是佩戴左手,方便美丽。

紫黄晶应该怎么保养呢 紫黄晶的佩戴有什么注意呢

紫黄晶怎么鉴定真假呢

1.触感法

紫黄晶鉴别采用触感法,无论是春夏秋冬,无论是手摸还是舌舔,在接触天然紫黄晶时都有冷而凉爽的感觉,而假紫黄晶,则无凉爽的感觉,但是这种方法建议夏天使用比较靠谱,因为即使在炎热夏季的三伏天,无论是手接触还是舌头舔天然紫黄晶表面,也有冷而凉爽的感觉。假的水晶,则无凉爽的感觉。

2.瑕疵法

紫黄晶鉴别采用瑕疵法。无论是哪种天然水晶,在形成过程中,都会受到一些自然环境的影响内部会含有一些杂质,即使再通透也会有点,对着太阳观察,对着太阳观察时,可以看到淡淡的均匀细小的横纹或柳絮状物质。而假水晶多采用残次的水晶渣、玻璃渣熔炼,经过磨光加工、着色仿造而成,没有均匀的条纹、柳絮状物质。

紫黄晶应该怎么保养呢 紫黄晶的佩戴有什么注意呢

紫黄晶适合什么人群戴呢

1.招财运者佩戴

是富态与朝气的象征,它能使人心情愉悦,消除疲劳,控制情绪,对重建信心和人生目标有帮助作用,在事业中得到贵人相助,在财运方面能够得到意外之财;

2.学生及上班族佩戴

紫黄晶具备紫水晶开发智慧的功效,能够强化大脑思维,提高记忆力,是学生及上班族转变思维方式,大胆创新,勇于挑战的能量之石;

3.增加交际能力的人佩戴

听说由于两个颜色同时存在再一颗晶石上,因此也意味着可增加佩带者的包涵度,处于巨大不和睦的人际干系及情况中时,可以安定安定的和谐排解附近的胶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