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什么是海纹石呢 海纹石有什么作用呢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3 00:08:44

  【非铉】什么是海纹石呢 海纹石有什么作用呢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都听说过海纹石吧,但是你了解海纹石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究竟什么是海纹石呢,以及海纹石有什么作用呢,跟着小编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什么是海纹石呢 

海纹石,即含铜针钠钙石在加勒比海岛屿的土着印地安人很早就发现并利用这种叫Larimar(拉利玛)的宝石。基调为无色,含铜为蓝色;产于基性火成岩、变质岩的隙缝之间,经常与沸石、矽钙硼石、方解石等共生。目前产地仅有多米尼加。

什么是海纹石呢 海纹石有什么作用呢

海纹石有什么作用呢

1.海纹石还能够有效地消除人们身上的负面情绪以及压力,不论你是悲伤、嫉妒、痛苦,都可以在佩戴海纹石之后得到有效的缓解,它的独特磁场能够有效净化过于复杂的情绪,让你重归于平静。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有大量的都市人都喜爱海纹石的一个原因,它能够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压力当中,得到更好的休息与舒缓。

2.海纹石在亚特兰提斯时代又被称为「月光之石」,它蕴含大地之母的能量,可以启动一个人的内在的女性。要使用水晶(拉利玛)时,可先在夜间将它置放在手中或身前,让月光、星光洒落其上(尤其是月圆时),而月光会聚集在水晶上。接着你要起念启动水晶当中月光的能量,让你的身体与拉利玛产生共鸣,之后就可将它用来疗愈心轮,调节人体内的影响一个人的情绪及身心健康状况的水成分。

什么是海纹石呢 海纹石有什么作用呢

海纹石的市场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海纹石多少钱一克的没法具体说,因为它跟所有宝石一样都是根据品质来定价格的,目前市面上的海纹石价格一般是从几十到几百不等。一般品相还可以的价格基本都要克价150以上吧,淘宝也有,但是要么是便宜的垃圾货,反正好货不便宜,这种海纹石只有多米尼加共和国产,价格很容易被垄断,一般情况下价格是不会下来的。

什么是海纹石呢 海纹石有什么作用呢

海纹石应该怎么保养呢

1、海纹石要给予水分

海纹石亲水性,应定期泡在水中保养,也有助于海纹石恢复颜色; 能使得颜色更艳丽,是由于水进入石质的裂隙,增强了宝石对于光线反射的原因。但同时经常泡在水中,会导致石质本身的裂隙不断扩大,对于保养有不良的影响。

防止磕碰

2、海纹石性脆,因此在佩戴海纹石的时候要格外注意防止与硬物强烈的刺激造成碰撞损坏,海纹石一旦产生裂纹,其内部的水分就难以保持,更严重的是,浸水时水分渗入会让裂隙变得越来越大,对于海纹石有极大的影响。

3、所处环境温度要低

不要长期把海纹石放在处于高温的环境下,尤其是夏天,白天带了一整天的话,晚上一定要把它放在一个阴凉的地方。海纹石长期处于高温环境下,内部会发生物理移动。这样会导致原本原先颜色很深的地方,颜色就会慢慢变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