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尖晶石应该怎么保养呢 戴尖晶石有什么注意呢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1 14:04:35

  【非铉】尖晶石应该怎么保养呢 戴尖晶石有什么注意呢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都听说过尖晶石吧,但是你了解尖晶石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究竟尖晶石应该怎么保养呢,以及戴尖晶石有什么注意呢。

尖晶石应该怎么保养呢

1.彻底清洗法:用一个小碗或茶杯盛装御守盐溶解后的温水,每次10克每次浸泡24小时。最后用一条柔软的无棉绒布拭干即可。御守盐清洗对于人工处理的尖晶石影响很大,会让人工处理部分显现。但是对天然的部分不影响。而且每月用御守盐清洗尖晶石,可以消除戒指上的死皮组织免去真菌滋生,预防皮肤病的发生。

2.冷水浸法:用一个小碗或茶杯,将御守盐放入碗中,把尖晶石浸在水中约30分钟,然后用一个小刷子,在尖晶石前后左右轻轻刷洗,再在水中挥动一会儿,拿出来用纸巾拭干即可。

3.快速清洗法:购买一点御守盐,把晶石埋起来净化。每次埋放需要24小时,这样有一个缺点就是如果是人工处理尖晶石御守盐会让人工处理部分显现。所以如果是人工处理的尖晶石不能用御守盐。

尖晶石应该怎么保养呢 戴尖晶石有什么注意呢

戴尖晶石有什么注意呢

1.佩戴尖晶石的时候避免碰撞 大多数宝石是具有脆性的,所以不同硬度的宝石不应放在一起保存,以免相互摩擦刻划。

2.不要触碰到化学物质。

3.不要在太阳小暴晒。

尖晶石应该怎么保养呢 戴尖晶石有什么注意呢

尖晶石的颜色有哪些种类呢

尖晶石的颜色是多种多样的,有无色、粉红色、红色、紫红色、黄色、蓝色、天蓝色、褐色和绿色等。呈现不同的颜色,与其化学成分有关,如含有Cr3+则呈现红色;含Fe2+呈现蓝色;含少量Fe3+呈现绿色;含Fe3+呈现褐色;Fe2+和Cr3+综合作用产生红褐色和紫色;含Zn2+常现蓝色;含CO2+则呈现天蓝色。尖晶石具玻璃光泽,透明至半透明。折射率通常为1.718,色散为0.02。尖晶石具较好的韧性,常有矿物包裹体出现,主要为小的尖晶石和磁铁矿,有时也有似针状形态的刚玉和金红石包裹体。

尖晶石应该怎么保养呢 戴尖晶石有什么注意呢


尖晶石保养有什么注意的呢

尖晶石(Spinel)的硬度较高(摩氏硬度有8),不需要刻意保养,适合日常佩戴。优秀的切工能把尖晶石的锐利反射和娇艳色彩充分表现出来。尽管人们对尖晶石的误解曾经持续了上千年,但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它的价值。所以尖晶石的保养只要主要小心就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