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石英猫眼应该怎么保养呢 石英猫眼佩戴有什么注意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1 00:08:38

  【非铉】石英猫眼应该怎么保养呢 石英猫眼佩戴有什么注意吗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都听说过石英猫眼吧,但是你了解石英猫眼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究竟石英猫眼应该怎么保养呢,以及石英猫眼佩戴有什么注意吗,跟着小编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石英猫眼应该怎么保养呢

1.快速清洗法:购买一点盐,把石英猫眼石埋起来净化,洗涤钻石。每次埋放需要24小时,这样有一个缺点就是如果是人工处理宝石盐会让人工处理部分显现。如果是人工处理的宝石不能用盐。

2.彻底清洗法:用一个小碗或茶杯盛装盐溶解后的温水,每次10克每次浸泡24小时。最后用一条柔软的无棉绒布拭干即可。盐清洗对于人工处理的宝石影响很大,会让人工处理部分显现。但是对天然的部分不影响。而且每月用守盐清洗猫眼石,可以消除石英猫眼石、戒指、吊坠上的死皮组织免去真菌滋生。

3.冷水浸泡法用一个小碗或茶杯,将盐放入碗中,把石英猫眼石浸在水中约30分钟,然后用一个小刷子,在猫眼石前后左右轻轻刷洗,再在水中挥动一会儿,拿出来用纸巾拭干即可。

石英猫眼应该怎么保养呢 石英猫眼佩戴有什么注意吗

石英猫眼佩戴有什么注意吗

猫眼石一般是镶嵌在耳环、戒指和吊坠上,也有可以做成手链。耳环和吊坠佩戴没有太多禁忌,睡觉和洗澡时也不用特意取下。但如果是戒指和手链,佩戴时需要讲究。因为猫眼石是能将招来好运的宝石,根据左进右出的原则,所以要佩戴在左手上。猫眼石和水晶等矿石一样,佩戴一段时间之后需要消磁,否则风水能量会受影响。消磁方法很简单,将猫眼石放在日光下照射两小时以上即可。平时佩戴要注意清洁卫生,不要沾上油污。

石英猫眼应该怎么保养呢 石英猫眼佩戴有什么注意吗

石英猫眼适合什么人群佩戴呢

1.猫眼石可以增强佩戴者的自信心,因此对于缺乏自信心的人来说十分的适合,可以增强自己的信心和气场,很好的发挥猫眼石的功效,相反如果本身就是一个极度自信的人则建议不要佩戴,可能会起到反效果。还有就是在职场的人群,如白领等也合适佩戴猫眼石,它会让你做起事情来更加得心应手,更加顺利。

2.猫眼石除了具有很强的灵性,还具有缓解炎症的功效,对于治疗糖尿病、高血压等也有很好的疗效,因此有炎症和顽固性疾病的人群很适合佩戴猫眼石。猫眼石内部含有大量微量元素,抵抗力低的人群长期佩戴它可以提高自己的抵抗力,变得更加健康。

石英猫眼应该怎么保养呢 石英猫眼佩戴有什么注意吗

石英猫眼有什么风水作用呢

石英猫眼石属于天然矿石,天然矿石都含有磁场能量,能够帮助人们调整自身气场。石英猫眼石最大的风水能力就是能够转运,将霉运坏运转走,将好运招来。石英猫眼石的经济价值和风水能力都是从颜色来判断。最昂贵,风水能力也最大的就是淡黄绿色、米黄色和棕黄色;第二等是绿色,越浓郁越好;第三等的是颜色略深的棕色;第四等的是淡白的绿色和淡白的黄色;最次的是灰色和杂色的猫眼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