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如何自己快速戴项链 怎么戴项链不容易掉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3 14:04:42

  【非铉】如何自己快速戴项链 怎么戴项链不容易掉

每个女人都会有几条项链,但是项链很容易掉,这是个很烦恼的问题,那么怎么戴项链不容易掉呢,下面就叫大家一些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自己快速戴项链

如何自己快速戴项链还是要看自己购买的是什么款式的项链,如果是弯曲形状的锁扣,一般为“W”或者“M”形状,所以叫“W扣”也叫“M扣”,开合主要靠手掰,我们将项链的锁扣位置转向自己的面前,然后套上项链,将项链的一头套进W扣的中间位置,然后轻轻合上就可以了。

如何自己快速戴项链 怎么戴项链不容易掉

怎么戴项链不容易掉

1、卡扣翻转戴法

现在大多数项链都是采用的W扣戴法,一般人佩戴项链都是将项链一头的圆圈套在另一头的W扣里,然后再把W扣的一边合起来。其实这种方法是最容易掉的,这样佩戴时间久了,或者是不小心拉断了,项链就会脱开丢失了。我们只要把项链圆圈的一头套进W扣里,然后再转一下卡扣的中间位置,最后把卡扣中间和外面的位置都闭合,这样不管再怎么活动都不会掉了。

2、卡扣错位戴法

很多项链在买回来的时候,W扣的一端就是闭合的。我们在佩戴的时候,通常都是将W扣横向掰开,然后在将项链套进去如果我们经常将W扣掰开在合拢,就会造成项链的韧性下降,直至最后断裂。正确使用W扣的方法是将W扣向前错位掰开,这样也可以把项链套进去,同时还能降低对W扣的磨损伤害,使项链一直保持韧性。

如何自己快速戴项链 怎么戴项链不容易掉

项链为什么难戴

现在大多数的项链采用的是锁扣,这种锁扣都有一个机关,可以保持手臂或爪的闭合,然后扣住对面的圆环,看似很简单便捷的东西,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有不小的难度,如果我们没有指甲的话就很难掰开,此外,我们还要在狭小的空间里扣住对面的圆环,没有多次的尝试还真是扣不上,因此我们一个人佩戴项链还是比较困难的,不少人都不知道如何自己快速戴项链。

如何自己快速戴项链 怎么戴项链不容易掉

黑色锁骨链怎么戴

1、黑色吊坠锁骨链

黑色吊坠锁骨链是是韩剧女主的标配,韩剧中的女主大都是佩戴这种款式,虽然远看了不一定能看出来,但是近距离看的时候真是很惊艳。相比之下,黑色吊坠锁骨链更加适合清纯风的女生,细细的锁骨链配上精致的吊坠,可以搭配简约的上衣,纯色的或条纹的上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2、黑色Choker锁骨链

黑色Choker锁骨链是近年来十分火热的时尚单品之一,黑色Choker锁骨链的颜色很沉稳,穿着简约再搭配上黑色Choker锁骨链,女人味立马就有了大大的提升,时髦度也是爆涨。其实黑色Choker锁骨链是一种非常性感的风格,非常适合搭配深V领和低领的上衣,这样会从视觉上拉长脖子的比例,可见黑色Choker锁骨链的佩戴是性感女人的神器,现在更是有不少女人都喜欢黑色Choker锁骨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