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品质怎么样 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做工怎么样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0 14:05:12

  【非铉】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品质怎么样 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做工怎么样

珍珠项链总是给人高贵典雅的感觉,珍珠项链款式很多,那么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品质怎么样呢,珍珠项链的做工怎么样呢,下面来看看吧。

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品质怎么样 

珍珠项链的价格大部分还是要看珍珠的品质好不好,因为珍珠项链主要就是由很多珍珠制作而成的,珍珠的品种不同,珍珠项链的价格也是不同的,人工养殖的珍珠价格比天然珍珠的价格要便宜,我们常见的是淡水珍珠较多,淡水珍珠的价格也比其他品种的珍珠要便宜。珍珠的品质主要要看珍珠的大小,形状,珍珠的瑕疵等等,颗粒大的珍珠价格比较高,形状接近正圆的话,珍珠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如果珍珠的表面没什么瑕疵的话,这样珍珠的价格就更高了。

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品质怎么样 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做工怎么样

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做工怎么样

珍珠项链的做工也是会影响珍珠项链的价格,做工复杂的珍珠项链比做工简单的珍珠项链的价格要高,不同的款式,不同的设计,不同的镶嵌等等都是会影响珍珠项链的价格。

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品质怎么样 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做工怎么样

天使之泪珍珠怎么选

1、看颜色

珍珠的颜色有很多,由于水域环境的不同,珍珠的颜色才会各种各样。目前有黑色的珍珠,白色的珍珠,金色的珍珠等等。其中受到人工养殖的条件影响,黑珍珠比其他颜色的珍珠更加的珍贵,因此黑珍珠的价格最高。

2、看光泽

珍珠的光泽就是珍珠的灵魂,光泽度比较强的珍珠一般都是品质上乘的珍珠。我们可以将珍珠放在白色的棉布上,如果看到珍珠发出流光溢彩的光泽,就是品质好的珍珠了;此外,品质优良的珍珠还会在自然光线下发出七彩的光芒,颜色丰富变化,层次感很强,珍珠的光泽最好的是A级光泽,稍次的就是B级了。

3、看形状

珍珠越接近正圆越好,颗粒大,形状正圆的珍珠有着团团圆圆的意思,珍珠的形状一般我们是可以用肉眼看出来的,市场上那么形状不规则的珍珠,价格比较便宜。

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品质怎么样 天使之泪珍珠项链做工怎么样

天使之泪珍珠怎么样

1、看光泽

珍珠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闪现温润的光泽了,我们可以把珍珠放在白色的软布上,如果是上乘品质的珍珠就会隐隐流露出光芒,我们还可以看到珍珠散发出来七彩的光,颜色丰富变幻,甚至我们还可以在珍珠的表面看到人的瞳孔,珍珠表面的手感特别好。

2、看瑕疵

品质优良的珍珠是看不出瑕疵的,即使用放大镜也看不到瑕疵的话,就是极品珍珠了,不过这样品质的珍珠比较稀少,价格非常昂贵,珍珠表面的瑕疵和斑点越少越好,肉眼看不到瑕疵的都是可以接受的。

3、看圆度

珍珠的圆润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所以珍珠是越圆越好,根据中国的传统观念,珍珠接近正圆形的最好看,所以正圆形的珍珠的价值比较高,价格比较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