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海洋之心项链是什么牌子 海洋之心项链多少钱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14:05:12

  【非铉】海洋之心项链是什么牌子 海洋之心项链多少钱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在微博上十分受关注,这款项链真的特别好看,再加上杨幂的搭配和带货能力,自然就很火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杨幂这款海洋之心项链是什么牌子的吧。

海洋之心项链是什么牌子

杨幂戴的这款海洋之心项链是来自Vetements。

杨幂最新机场图曝光,黑色背心搭配条纹裤,好身材藏不住,大大的“海洋之心”项链格外吸睛。许多网友评论这身材真的是太绝了,太美了,估计很多人都想拥有这样的身材。

海洋之心项链是什么牌子 海洋之心项链多少钱

海洋之心项链多少钱

这条Vetements海洋之心项链是去年的走秀款,目前市场价在3800元左右。

杨幂戴的这条海洋之心项链是由著名品牌Vetements根据电影中的项链重新制作的。实际上这款钻石项链已经不是首次面世,在去年6月20日巴黎男装周Vetements Menswear春秋时装秀上,一位男模就曾佩戴着这款项链出场走秀。

海洋之心项链是什么牌子 海洋之心项链多少钱

海洋之心项链好看吗

从杨幂的搭配来看,这款项链还是挺好看的。80后当红女星有很多,可配得上“顶流”二字的却只有杨幂和赵丽颖2人,赵丽颖罕见上综艺,她平时只擅长拍戏和代言商业广告。另外一位顶流花旦杨幂在事业方面的选择可就多了,演电视剧、代言广告和拍时尚大片,最近两年又开始涉足综艺节目,在节目里大放异彩,资源相当之优质。

前些天她才在广州录制完新综艺《密室大逃脱2》,在27号的今天就被偶遇亮相机场,从曝出这位80后顶流女星的机场秀来看,她的身材依旧是那么苗条性感,被赞身材好到藏不住。尤其是杨幂这次机场秀打扮太出众,以一件黑色背心出镜,配上条纹阔腿裤,戴着渔夫帽和口罩的她看似低调,实则自信满满。杨幂完美展现出个人窈窕的身材,清爽不油腻的穿搭配饰各种名牌,不愧是顶流巨星。其中最让人瞩目的是杨幂所戴的海洋之心项链,这装饰太吸睛。

海洋之心项链是什么牌子 海洋之心项链多少钱

海洋之心项链品牌介绍

vetements是法国的潮牌,很多明星都是这个牌子的粉丝。

vetements这股来自法国的时装新势力是由格鲁吉亚籍设计设Demna Gvasalia与起名设计师创办的。长长的袖子是他家的标志,品牌成立三年就火爆全球,明星们不怕撞衫都在穿也是蛮拼的。当然价格也不便宜啦!Vetements 由 Guram Gvasalia 和 Demna Gvasalia 两兄弟创立品牌创立不到 3 年,就进驻全球 200 多家店铺,做出来的潮款一件接着一件:“DHL”的黄色 T 恤、背后带有 “Vetements” 的黑色雨衣、套头衫和去年时装博主都穿去时装周“炫耀”的牛仔裤等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