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价格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真假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07:01:25

  【非铉】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价格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真假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是施华洛世奇家很火的一款项链,这款项链有不少女生都挺喜欢的,它是做的一个雪花的造型,很别致,那么这款雪花项链的价格是多少呢?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价格

品牌: Swarovski/施华洛世奇

名称: 施华洛世奇MAGIC唯美雪花项链

材质: 合金/镀银/镀金

货号: 5428432

价格: 1190RMB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价格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真假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真假

1、先看外包装盒

首先从外包装盒的颜色上看,就有很明显的区别,正品的施华洛世奇的包装盒蓝色相比假货要稍微浅一些,而假货的颜色成了墨蓝色,其次就是包装盒上的天鹅标志,也有着很明显的区别,本身正品的小天鹅是有散点状构成的,而假货的却连成了一片线状,并且尾部线条不分明。

2、产品的标识

产品编号开头为8的产品,每个坠子内部都有激光镶嵌的防伪标志,具体形状为一个非常小的梯形,和其品牌标志相同。

3、看光泽

施华洛世奇人造水晶的闪耀光芒之所以闻名于世,完全是由于他们的纯净、独特切割以及刻面的编排和数目,因而施华洛世奇的项链清澈透明,无气泡,无杂质,无瑕疵,透光度强,折光效果好。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价格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真假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寓意

施华洛世奇唯美雪花项链,雪花飞舞,传递唯美格调,这款项链以雪花为灵感,简约浪漫的设计风格,适合通勤、休闲等装扮。雪花象征着纯洁、美丽、一尘不染,有一种高傲的气质,雪花般纯粹的浪漫,只为一人实现,寓意一生只为一真爱。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价格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真假

施华洛世奇雪花项链怎么保养

1不要把有色水晶项链放在高温的地方或者外线强的地方,以免使水晶项链褪色,在收藏的时候一定不要放在强光下一直照射。

2应尽量避免与化妆品接触,在现代社会化妆品中或多或少会有汞物质,像镶嵌银边或金边的水晶饰品,与这些物质接触很容易产生化学反应出现斑点。在化妆的时候应该取下来存放。

3在做运动、洗澡、游泳的时候应该将水晶项链取下,尽量避免与汗液接触,因为这些酸性物质会侵蚀水晶项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