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彩银项链会掉色吗 彩银项链有可能掉色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00:09:27

  【非铉】彩银项链会掉色吗 彩银项链有可能掉色吗

彩银项链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种项链非常多的年轻的女性都很喜欢他,那么彩银项链会掉色吗?下面跟着小编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彩银项链会掉色吗

彩银项链是不会掉色的,因为彩银项链是由含92.5%以上的银浇铸成型,为了更长久的佩戴,增加了银的硬度。经过工匠们手工绘色,最后高温烧制而成,达到永不褪色的效果。彩银项链虽然不会褪色,但同样会出现氧化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彩银饰品表面的釉料不能完全覆盖银饰,因此露出的银边地方就比较容易氧化,银子遇到空气就容易造成氧化的现象。彩银饰品虽然有很好的保色效果,但是也要和银饰一样注意保养,最好不要直接暴露在空气中,氧化后的银边也会出现发黄变黑的现象,影响佩戴效果。

彩银项链会掉色吗 彩银项链有可能掉色吗

彩银项链有可能掉色吗

真正的彩银是不会掉色的。因为彩银是饰品均由含量92.5%以上的银浇铸成型,然后经过高温烧制而成,因此质量达标的彩银是不会褪色,如果出现十分夸张的褪色现象,说明做工不佳或者以次充好。

彩银项链会掉色吗 彩银项链有可能掉色吗

彩银项链应该怎么保养

1、彩银项链的最佳保养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体油脂可使产生自然温润的光泽。

2、在佩戴彩银项链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贵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

3、如果发现彩银项链有变黄的迹象,最简单的方法使用牙膏加点水轻洗表面。或用珠宝小刷子清洁银饰品的细缝,然后用擦银布轻擦其表面,马上就可以饰恢复原来的靓丽。

4、彩银项链发黄得严重,用洗银水浸泡的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数秒钟,取出后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后用面纸吸干。

彩银项链会掉色吗 彩银项链有可能掉色吗

彩银项链多少钱一条

彩银项链的价格主要与种类和制作工艺的繁简程度有关。一般项链的种类在十几块克,每克的价格在3元到12元之间,那么200元就差不多可以买到一条好看的彩银项链。彩银饰品表面的釉料不能完全覆盖银胎,因此凡是裸露银边的地方就比较容易氧化,银边会出现发黄变黑等现象。要想项链保持永久的色泽,可以选择18k金材质的项链。钻石小鸟就有很多18k金材质的项链在等你来探索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