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卡地亚项链可以加长度吗 卡地亚为什么叫蓝气球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14:04:27

  【非铉】卡地亚项链可以加长度吗 卡地亚为什么叫蓝气球

卡地亚应该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个珠宝品牌,卡地亚的饰品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与喜爱,卡地亚项链可以说是相当的昂贵,经典设计,闪耀迷人。

卡地亚项链可以加长度吗

可以的。

项链款式可以多多挑选,但项链长度丝毫不能凑合,毕竟它才是决定项链整体风格的标志性元素,是你选对项链的第一步。

16英寸:似项圈大小超百搭

一般情况下,16英寸的抗联长度大约如人们印象中的项圈一般,而对于身材瘦小的姑娘们大概会在略微靠近锁骨的位置。这样长度的项链似乎可以完美搭配任何服装,当然啦,如果你颈部的小肉肉比较多,那就接着往下看,选择下面一款更合适。

18英寸:最流行的总有其道理。

大家最为常见的项链尺寸就是18英寸的,这个长度的项链最好搭配设计感十足的项坠,也因此给了女生们更大的选择空间。遇到这样大小的项链那就可以非常省心了,胖点瘦点都无妨,长点短点也很好搭配改造,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选个好看的。

20英寸:从此深V最自信

20英寸长度的项链也是较为普遍的一个长度,相比18英寸的长度而言,20英寸必定给你更多的“自由空间”。平日里最怕“杂物缠脖”的女生们最适合20英寸。在如此尺寸的项链上加上自己精挑细选的造型项坠,充满个性又能搭配各类装扮,尤其遇到深V领口,简直不要太性感。

24英寸:命中注定的吸睛法宝

刚好位于领口下方的24英寸项链堪称“决胜”尺寸,领口处最需要的点缀你都可以通过它来完成。让“心脏之处”不再“光秃秃”,不妨试试24英寸的小项链,既修饰了颈部线条,又能给衣着增添色彩装饰,成功化身吸睛法宝。

30英寸:最好玩的长度轻松hold

30英寸的项链大约在胸部以下的位置,这个长度的项链不仅局限于毛衣链等物,更能完美地搭配其他所有长度的项链,完成精彩的叠戴穿搭。最好玩的30英寸项链总能轻松hold住所有穿衣风格的,哪怕你只是觉得今天的上衣或连衣裙过于单调,也可以选一块套上脖颈。

卡地亚项链可以加长度吗 卡地亚为什么叫蓝气球

卡地亚为什么叫蓝气球

1783年,法国,凡尔赛。一只刺绣着金色图案的蓝色热气球,在国王路易十六及众人的惊叹声中徐徐升起,飞行了八分钟。这就是著名的“蒙特哥菲尔热气球”。卡地亚蓝气球系列正是来源于人类第一个飞行器——蒙特哥菲尔蓝色热气球!这个名字也象征着永恒的创新。罗马数字、格纹表盘、剑形指针、18K金表带,超大凸圆蓝宝石,构成与众不同的表冠,令人联想到那开创历史的蓝气球;奇妙的光学效果下,拱型蓝宝石水晶镜面中的数字被放大了,表冠的独特造型使圆形表面的罗马数字也偏离了常规轨道,让“圆”不再是“圆”,时间也呈现变形的趣味。

卡地亚项链可以加长度吗 卡地亚为什么叫蓝气球

卡地亚项链可以刻字吗

卡地亚(cartier项链)项链应该是可以刻字的,卡地亚戒指是可以刻字的。卡地亚戒指是一款表达自由精神的珠宝。卡地亚对戒见证了诸多浪漫缠绵的爱情故事,具有鲜明的优雅风格和中性气质,成为了爱之宣言的化身。在卡地亚对戒上刻字,刻上自己独特的爱,是多少情侣的浪漫心愿。

卡地亚项链可以加长度吗 卡地亚为什么叫蓝气球

卡地亚love项链怎么样

卡地亚love系列项链,延续了经典的螺丝设计,有18k黄金 18k玫瑰金 18k白金三个颜色。这个款式还分为带钻和不带钻的款式,成为浓情蜜意的象征,寓意着爱无止境。这款love双环款式是两个环紧紧相扣,好比是心与心的相互交融,从而绽放特有的美感。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这款对于男生而言,是不可多得的一款表白神器,无需你多余的告白,也无需你深情的宣誓,只将把love系列戴在她的脖颈间,她便明白你的意思。love系列项链,将爱情进行到底让有情人终成眷属。love系列无钻款官网售价16200左右,ps1800左右,love系列镶钻款官网售价31500左右,ps2800左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