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施华洛世奇粉天鹅真假辨别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好看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21:02:52

  【非铉】施华洛世奇粉天鹅真假辨别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好看吗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是一款很好看的项链,它家的黑天鹅一直都是超级经典的款式,这款粉天鹅也是很好看的,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要分辨施华洛世奇粉天鹅的真假呢?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真假辨别

正品包装盒是很整齐的,纹路很清晰很规整,天鹅的尾巴是渐变的。而假货包装的天鹅很怪,做工也很差,包括swarovski这几个字也是油边都不整齐的。

天鹅项链它的电镀层是18k真金的,所以正品的项链的链子的颜色是是偏黄的,而假货的则是偏红一些。

看项链的卡扣那里的钢印。正品的钢印是清晰可见的,而假货的钢印底部是起沙的。从室内的自然光看一下,很相似,但是有些微小的差别。

从天鹅吊坠来看,正品天鹅的背面是平的,而假货的背面是圆形的。

天鹅吊坠的形状也可以鉴别,天鹅吊坠的形状是辨别真假非常重要的一点,鹅头大脖子小,中间过渡的线条非常的流畅,这是正品。假货天鹅的脖子非常的粗,而且头比较小,鹅嘴也比较大,鹅头到鹅脖子,这个线条过渡的非常不自然而且僵硬。

从鹅的身子的这个形状来看,正品的鹅身是比较丰满比较胖的,但是假货的就明显很瘦,有点儿营养不良的样子。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真假辨别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好看吗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好看吗

好看。

施华洛世奇女士粉天鹅项链整体是一个粉金色,采用的是电镀玫瑰金技术,亮丽耐磨有光泽,天鹅标志装搭配清新的粉红色切割仿水晶的身躯,搭配简洁利落的透明色密镶仿水晶线条,非常完美。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真假辨别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好看吗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怎么样

浪漫粉天鹅,点缀颈间的雅致气息。这款浪漫迷人的粉天鹅项链,搭配全新的设计,为整体造型增添优雅气质。电镀玫瑰金技术,亮丽耐磨有光泽。天鹅标志装饰以清新的粉红色全切割仿水晶身躯,搭配简洁利落的透明色密镶仿水晶线条,非常完美。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真假辨别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好看吗

施华洛世奇粉天鹅保养方法

1不要把有色水晶项链放在高温的地方或者外线强的地方,以免使水晶项链褪色,在收藏的时候一定不要放在强光下一直照射。

2应尽量避免与化妆品接触,在现代社会化妆品中或多或少会有汞物质,像镶嵌银边或金边的水晶饰品,与这些物质接触很容易产生化学反应出现斑点。在化妆的时候应该取下来存放。

3在做运动、洗澡、游泳的时候应该将水晶项链取下,尽量避免与汗液接触,因为这些酸性物质会侵蚀水晶项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