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链搭配6条小心机 这么搭配太美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7 15:21:32

  炎炎夏日终于到了,小仙女们仅仅只是换上了美丽的裙子是不是仍然觉得有点单调?漂亮的裙子当然只有搭配上各色项链才不会觉得单调,但这搭配项链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哦。今天我就教大家几个项链搭配小技巧,大家快跟着学起来吧!

QQ截图20200727152345.jpg

第五:夏日穿一件v领的衣服,能尽显你的性感与内涵,v领的衣服其实很好搭配项链,只需一条吊坠较长的项链,使其置于领口与脖颈之间,这时要特别注意不要让衣服遮住项链哦!

第六:一字肩裙子很有小清新的感觉,小露香肩,这样的衣领可以佩戴稍微简洁一点的项链。项链与领口线交叉。记住这样的领子佩戴项链也不要太长,如果项链过长的话就会和衣领没有呼应。

关键词:项链搭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