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钻戒在国内什么档次 一生真的只能买一次吗

来源: 5号网 2020-07-21 09:07:56

  DR钻戒在国内什么档次?到处都能看到dr钻戒的广告,宣传语甚至是一生只买一次的钻戒,这个意义对夫妻二人来说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QQ截图20200721091436.jpg
 
 
dr所有首饰都只能买一次吗
 
不是的,只有求婚钻戒是这样。
 
  Darry Ring的购买规定“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只是针对DR的求婚钻戒,Darry Ring还有别的首饰饰品,包括结婚对戒、男士戒指、项链、套链、手链等等,这些是属于真爱礼物,真爱礼物是可以多次购买的,男士在结婚纪念日、情人节、生日这样有意义的日子里,可以给心爱的另一半送上满满的惊喜。
 
  不过DR爱的礼物不是每个人都有权限购买的,只有购买过DR钻戒的人才能购买DR的饰品。如果没有购买过DR钻戒,直接在官网上提交项链的订单时,会有“选择的商品无法提交,请先购买求婚钻戒,或查看下是否有未支付的求婚钻戒订单”的提示,不相信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购买DR爱的礼物系列也不需要再次验证身份证信息,也不需要签署真爱协议,因为DR君已经认定,当初购买DR钻戒绑定的女士姓名就是男士一生唯一的真爱了,是不会变的。
 
原标题: 一生真的只能买一次吗 DR钻戒在国内什么档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