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回应人设说 被网友骂惨如何收场

来源: 搜狐 2018-11-30 15:31:35

  张雨绮回应人设说 被网友骂惨如何收场

   

 

  张雨绮

  2018年9月26日,张雨绮、袁巴元被曝持刀发生争执;27日,两人宣布协议离婚;28日,张雨绮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婚姻的结束是两人共同商议的结果,过程中双方均有责任。”

  11月27日,张雨绮在微博发文,回应与前夫袁巴元复合传闻:“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

  对此,有网友赞其敢爱敢恨,个性突出,是“新时代女性”,也有网友表示对此人设表示并不赞同。

  11月30日凌晨,张雨绮发文回应“人设”一说:从来都不刚并且骨子里很温柔,人一辈子要努力上进要自由洒脱要对人真诚热情要活的有温度。请问人设是什么, 那是给冰冷的机器人的,根本不是人,那玩意什么都能解决但解决不了爱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