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BLOVE第五元素新品斩获德国GDA设计奖

来源: 星贝网整合 2018-10-18 17:01:55

  官宣:BLOVE第五元素新品斩获德国GDA设计奖

  近日,BLOVE设计师Marion Knorr 设计的第五元素新品婚戒“晨露云”被提名,并获得了德国官方最高级别的GDA设计奖。

  含金量十足的国际大奖,和时尚感、艺术气息满满的BLOVE第五元素系列婚戒搭在一起,佩戴在手中时瞬间感觉自己的品味又上升了几个Level。

  GDA——德国奖中奖

  德国有三大设计奖:红点、iF和GDA。GDA (German Design Award)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设计奖是1953年成立的The German Design Council所主办的权威性国际设计奖,是德国最高级别的官方设计奖。

  此次斩获大奖的Marion Knorr是德国著名的珠宝设计师,来自于世界闻名的首饰之城普福尔茨海姆,曾获得德国珠宝宝石奖,国际珍珠设计大赛奖等诸多奖项。Marion Knorr的设计系列遵循“理解整体作为自身的一部分”的主题。每个主题都有自己的语言形式,因此她的每一件珠宝形成一个独立的单元,讲述人们的爱情小故事。

  BLOVE第五元素系列婚戒之晨露云

  古希腊的哲学家认为,土壤、空气、火和水是构成一切物质的四大元素,在Marion看来,爱是让四大元素变得鲜活的第五元素!Marion在BLOVE第五元素系列婚戒的设计中融合了爱情,巧妙地用艺术化手法探索未来,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BLOVE是婚戒定制开创者和领导品牌,一直坚持用爱情故事定制婚戒,在中国境内60多个城市开设了160家实体定制中心。2018年初,Marion正式成为BLOVE设计师团队的一员,并于年中推出“第五元素”系列婚戒,其中一款就是本次获奖的“晨露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