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这样是在保养珠宝?不,你是在毁掉珠宝!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7-24 10:37:27

    导读:珠宝保养的七个误区你知道是哪七个吗?

  NO.1 一脚踏进牙膏洗珠宝误区,后患无穷!

  用牙膏清洗贵重首饰是一个重大误区,实际情况是很多首饰都不能用牙膏来清洗。珠宝首饰通常在日常佩戴过程中会因为受到肥皂、汗液和其他物品的污染而失去光泽,而各种化妆品也会使黄金首饰的亮度有所下降。遗憾的是,一些朋友珠宝首饰脏了之后通常采取的清洗方法是在家自己用牙膏清洗。唉,任性!

1.jpg

  珠宝首饰要养成定期清洗的习惯,金饰、钻石、珍珠之类的珠宝首饰是不能用牙膏来清洗的,因为牙膏内含有细微的高硬度研磨颗粒物质,这些颗粒物质虽然很小但是硬度很高(几乎与水晶相同),很容易造成首饰表面尤其是珍珠、黄金与K金表面的损伤。最正确的洗涤溶液应是稀释后的中性界面活性剂(例如婴儿洗发精)。

2.jpg

  NO.2 钻石,爱它就要够矜持。许多人看见璀璨夺目的钻石,就禁不住用手去摸,恨不得天天捧在手心里。但你不知道钻石有亲油疏水的脾气,因此很容易将手上的油沾染在它的上面,从而大大减弱它的光泽与亮度。但翡翠白玉属于集合体结构,常去触摸它则可使玉质更加湿润可爱。

3.jpg

4.jpg

  NO.3 对珊瑚、珍珠用狠招?太欺软了吧~

  1.戴着珊瑚项链、戒指洗澡泡温泉;

  2.用水清洗珊瑚;

  3.大汗淋漓时还戴珊瑚项链;

  4.珊瑚随便扔在桌子上或与其他首饰混放

  No!No!No!千万不要再这样了!

  要好好爱护美女哦!

  1、它怕酸碱!

  珊瑚绝对上得了厅堂,但绝对不可以下厨房!它就是这般傲娇!你如果戴珊瑚就不要下厨房啦,一旁休息去吧~另外也不要佩戴珊瑚化妆,千万不要让它接触香水和指甲油。夏天容易出汗,你的汗水它也是受不住的。每次佩戴珊瑚后,须将珊瑚抹干净后放好,就能保持珊瑚的光泽。

  2、它怕硬!

  珊瑚是典型的欺软怕硬型,千万不要让珊瑚和一些尖锐的物体放置在一起,存放的时候也要用干净的软布包裹它,以免产生刮痕。最好用羊皮或细腻的绒布,勿用面纸,因为有些面纸的磨擦会将珊瑚磨损。

  3、它特别怕热!

  过热的温度会加速珍珠珠质的分解,千万要让你的珊瑚珍爱生命,远离日光浴,更要远离BBQ啊!

5.jpg

  NO.4 珠宝可不是你24小时的贴身护卫!

  正确的佩戴珠宝应视人、事、时、地、物的不同而勤于更换或取下。如果你忙的一团乱,也没有多少珠宝可换,那至少在洗手时取下它吧。因为某些肥皂含有不同程度的碱性物质,日积月累会对较脆弱的宝石造成无法逆转的伤害,况且皂质也容易卡在戒指的细缝中,大大影响宝石的光泽与亮度。再说洗澡、做家事、游泳等,也容易使宝石碰撞而受伤。

6.jpg

  NO.5 超声波清洗万万不可乱用啊!

  超声波对K金首饰的清洗确实有很好的效果,尤其能将宝石细缝中不易清除的油垢尘埃清洗干净。除钻石外,很多彩色宝石不要随意送到珠宝店去进行超声波震动清洗。因为像祖母绿、碧玺等裂隙比较多的宝石,在超声波振动时可能使宝石产生更多的隐裂,给佩戴来带更多的忧虑。

7.jpg

8.jpg

  NO.6 先戴珠宝再穿衣?土豪都不这么干

  爪镶珠宝镶嵌再牢固,也经不起一次次和衣服的刮蹭,万一勾到衣服,虽不致于马上造成主石脱落,也有损它的牢固度。试想手上戴着爪镶钻戒,穿个毛衣,或者套个丝袜,那画面太美我是不敢看。

  NO.7 带着戒指敲敲打打还不检查?也是醉了

  有的工作是敲敲打打,就要摘下来。经常佩戴的珠宝首饰应该每月检查一次的,察看是否有磨损或镶嵌松脱的现象,然后及时加以补救修理。

9.jpg

10.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