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我们经常缺货 但真的不知道什么是饥饿营销备受关注

来源: 腾讯 2017-10-29 22:38:14

  导读:昨日,在“中国绿公司联盟圆桌会·小米站”活动中,雷军发言称,我们经常缺货,但真的不知道什么是饥饿营销备受关注。

QQ截图20171029221649.jpg

雷军:我们经常缺货 但真的不知道什么是饥饿营销备受关注

    我在昨天的会议上主要分享了小米的使命、商业模式、价值观、过去一年如何实现业务上的逆转以及在企业管理上的一些思考与实践。互动环节时,企业家朋友们都很积极地提问,讨论的气氛很热烈。刘永好和邓锋还分享了一年后再次来访的感受。

    后面我还陪同企业家朋友们参观了我们总部楼下的小米之家,大家参观后都感慨说:小米的好产品太多了,自己对小米的了解远远不够,希望小米能够加大宣传力度。我的回答是,时间是小米的朋友,我们需要时间,等我们开到1000家小米之家,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小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