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乔恩片酬太贵 男朋友是谁被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10-04 22:48:11

  导读:陈乔恩一直人气不错,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人间至味是清欢》就刷了许多人气。近日,网曝陈乔恩片酬太贵被出局,陈乔恩男朋友是谁被曝光。

QQ截图20171004224050.jpg

    “针对近日网络上有关陈乔恩女士的诸多不实讯息,现工作室做以下澄清:陈乔恩女士目前处于单身状态,并不存在年底结婚之事实,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也恳请大家切勿盲目传播不实信息,感恩!”如此义正言辞的声明,让那些期待陈乔恩脱单的粉丝空欢喜一场,不过好在工作室及时澄清,不然杜淳的微博也得沦陷啦!细细想来,似乎每一个和陈乔恩有过合作的男明星和她都有过绯闻,比如之前的霍建华,还有王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