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一家再怼王宝强 王宝强马蓉离婚最新消息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7-10-04 22:29:20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最新消息,宋喆被抓,马蓉也难逃牢狱之灾。一场简单的离婚案就此升级为刑事案件,并且有可能牵涉到的人更多,王宝强堂弟就是其中之一。

QQ截图20171004201156.jpg

    先是马蓉一反出轨心态,不再心系宋喆,而是调转马脸:说出还爱王宝强,对他还有感情。甚至又晒出当初王宝强求婚时的跪照。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蓉母也没有置身事外,并没有沉默不语,更没有老老实实接受处罚。而是不断向王宝强喊话:向王宝强求饶,马蓉是你枕边的妻子,请你别伤害她!而且马蓉妈妈一直都在微博上博眼球,很明显是站在马蓉这边,还说骂马蓉都是王宝强请来的水军。按照马蓉妈妈的说法,马蓉是被王宝强冤枉了,一直是王宝强在伤害马蓉,而马蓉是个清白的女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