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 其自称跟2000多名女郎上过床

来源: 搜狐 2017-09-29 18:38:12

  导读:近日,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花花公子海夫纳拥有的花花公子集团70%股份价值近4亿美元,他曾经自称跟2000多名女郎上过床。

QQ截图20170929183611.jpg

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 其自称跟2000多名女郎上过床

  海夫纳有4个在世的子女,包括他的女儿克里斯蒂-海夫纳,后者曾长期担任花花公司企业集团的CEO,直到2009年;他26岁的儿子库珀-海夫纳现任花花公子企业集团的首席创意官。

  另据英国《镜报》报道,根据婚前协议,海夫纳31岁的妻子克里斯特尔-海夫纳从他的遗产中将“得不到一分钱”,尽管她将“得到照顾”。克里斯特尔是5年前嫁给海夫纳的,是他的第三任妻子。

    赫夫纳在22岁的时候迎娶了他的第一任妻子,直到新婚之夜前夕,他一直为妻子守着处男身,然而妻子却向他坦白她已不再是处女,这令他大受打击。从那以后,他总是觉得自己和妻子的床上存在着另一个人,两人的婚姻关系开始出现裂痕。赫夫纳自称跟2000多名女郎上过床,一直到80岁,他都过着"日啖伟哥一两颗,怀抱美女三四个"的生活。2012年,86岁的赫夫纳迎娶了他的第三任妻子,26岁的霍莉·麦迪逊。他声称遇到了真命天女,但依然没有解散豪宅里的兔女郎,依然养着她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