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 其自称跟2000多名女郎上过床

来源: 搜狐 2017-09-29 18:38:12

  导读:近日,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花花公子海夫纳拥有的花花公子集团70%股份价值近4亿美元,他曾经自称跟2000多名女郎上过床。

QQ截图20170929183532.jpg

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 其自称跟2000多名女郎上过床

  据普遍估计,海夫纳的个人财富在他去世时只剩下约5000万美元,尽管市场研究机构Wealth-X 认为,他的身价至少达1.10亿美元,其中约4500万美元是流动性资产。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海夫纳的财富在上世纪70年代《花花公子》的巅峰时期达到2亿美元左右。到1999年,海夫纳拥有的花花公子集团70%股份价值近4亿美元。但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这本杂志的销量大幅下滑。在他去世时,海夫纳仅拥有花花公子品牌的35%股权,尽管他仍对同名杂志拥有绝对控制权。

  现在的问题是,谁将会继承海夫纳的财富。虽然他的遗嘱内容尚未公布,但《美国周刊》2013年曾报道称,海夫纳的财富将留给“他的孩子、南加州大学电影学院,以及多个慈善机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