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小说关宏宇喜欢刘音吗 结局揭女老板神秘身份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9-15 16:55:20

  导读:沉寂了整整5年的潘粤明在2017年又再次火了一把,一人扮演两个角色备受观众称赞。剧中的角色刘音得到了大家的喜欢。那么刘音在剧中的角色主要有哪些特点呢?刘音与关宏宇是什么关系呢?

2.jpg

白夜追凶小说关宏宇喜欢刘音吗 结局揭女老板神秘身份

  关宏宇和刘音的关系并不纯粹,感觉关宏宇就是有点花花肠子,他对女老板刘音是有感觉的,而刘音肯定也是喜欢关宏宇所以才会这么做,但是这种的喜欢,看起来更像是无私的奉献,或许是刘音的特殊经历,对警察有着别样的情感。连高亚楠来了,她也面不改色的让她和关宏宇见面。不过因为这两兄弟长的太像了,高亚楠认错男友,对着关宏峰一顿臭骂,看到这里真的是笑死了。

  刘音,是一个疑点重重的女人,但是关宏峰和关宏宇最后都放松了对她的警惕,看来刘音并没有威胁到他们的秘密。虽然刘音应该喜欢关宏宇,但是关宏宇已经知道了高亚楠怀孕,并答应把孩子生下来。如果剧中不会那么虐心狗血的话,弟弟关宏宇应该能洗清冤屈,和高亚楠奉子成婚吧。这也是最好的结果了。毕竟一件件冰冷冷的命案中,也需要一点温情来点缀。比如高亚楠和关宏宇,比如周舒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