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上海两套房求婚网红 被拒因入戏太深

来源: 2017-03-08 15:21:16

  3.8“女神节”将至,而恰好大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完结,不仅女生幻想拥有一个情深夜华作为节日陪伴,男生也未能幸免深陷剧情。日前,一男子闯入BLOVES婚戒定制中心直播活动现场,自称当代版“夜华”,用两本上海房产证和一叠银行卡向心仪网红求婚,结果惨遭拒绝,被众人劝说别入戏太深。

 
    据在场粉丝说,这场多位美女网红齐聚的直播,是由BLOVES发起,围绕历情劫的话题活动。但当直播进行到一半,其中一名网红的男粉丝却硬闯现场,说自己就是正在历情劫的夜华,让网红嫁给自己,拿出两张房产证,说自己在上海的两套房,都可以加上女方的名字,又拿出一叠银行卡,说存款都给她。并表示她想用爱情故事定制独一无二的钻戒,他就用剧中的三生石定制一枚BLOVES钻戒求婚。反复用剧中夜华常用的情话:“浅浅过来”对女方大喊。场面一度十分尴尬,网红劝说男子回归现实,并拒绝了男子的求婚。
 
  

 
    直播继续后,现场网红呼吁爱追剧没有任何问题,也无论经历过怎样的情劫,都用一种正确心态去追寻属于自己的爱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