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绝顶•“慧”聚心,珠玑慧城市合伙人论鉴社群汇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10:51:25

  12月23日,时隔两月之后,珠玑慧举办第二次线下社群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社群成员再次相聚,更是深圳第一批城市合伙人加入后第一次“亲密互动”,与社群成员一起了解星座珠宝产品背后的专业解读和鉴赏。

    一早,社群成员及城市合伙人们汇合于深圳东部华侨城的天麓。置身于被誉为深圳华山、坐拥东部门户枢纽的天麓,立于山脉的最高点,我们为即将来临的2017年,拥抱启示,积蓄转变的能量。
 
1.jpg2.jpg
 
    参与本次社群活动的深圳城市合伙人是珠玑慧11月发布的“城市合伙人”计划后所招募到的第一批成员。“城市合伙人”计划的诞生及推行,是为保证星座珠宝产品得到更全面的推广及展示,为社群成员们能得到更美好的产品体验、互动交流,以及更完善周到的社群服务。与社群联结,建立紧密关系,也是他们未来开展的工作之一。
 
3.jpg
 
    第二次的社群活动,现场轻松而热烈。珠玑慧为成员们设置从设计、工艺、占星三方面的现场交流和体验环节,珠宝设计师Yumiko带着大家从认识红宝石原石开始,了解红宝石的种类分布,纹理特征,如何鉴赏、星座珠宝的选料要求等等,成员及合伙人们兴趣盎然的拿起放大镜观赏手中的原石,十分好奇手中的“璞玉”是如何变成优雅精致的红宝石项链的。
 
4.jpg
 
    在会场的一方,工作台上的灵魂工匠David正在演示“璞玉”慢慢蜕变的过程,一块外表“灰扑扑”的红宝原石,在工匠的巧手下被逐步切割出形状,不断在手间飞舞的不知名的小工具,慢慢让红宝石展露出它的光芒。成员们惊叹于工匠神乎其技的手工技艺,更能感受到自己手中的红宝石项链的背后的工艺温度。
 
5.jpg
 
    结合原石及工艺的了解,珠宝设计师Yumiko从设计的角度为成员们讲述了四款星座珠宝的外观设计及所采用的红宝石切面处理,有别于传统珠宝行业保守的做法,珠玑慧的每款星座珠宝都因应结合星座的设计,采用了不同的切面处理,展现红宝石不同的观感、质感和美感,只为吻合12星座不同的气质及更好地传递其背后的能量含义。
 
6.jpg
 
    珠玑慧星座珠宝结合宝石及古典占星学,提取宝石与守护星这两种能量,引导着我们从宇宙的角度了解能量的世界,也提供了一个反观自我的角度。现场,古典占星学家Lisa从“爱情旅程”的角度,从天秤座开始直至摩羯座,讲述其背后所蕴含的情感启示和能量。天秤座是人与人亲密关系的开始,其守护星金星启示我们发现并懂得自己的美;天蝎座守护星冥王星释放及转变的能量,引导我们分辨爱情“障碍”,清除“障碍”,获得重生......成员们在分享过后,纷纷发表了自己于其中所获得的共鸣和感悟,对于自己所佩戴的星座爱情能量红宝石项链有了更多认识,它不仅让人外在变美,还象征了自己生命启示和转变的能量。
 
7.jpg8.jpg
  
    近距离了解星座珠宝的设计、工艺制作,及背后占星层面的精神意义,让社群成员及深圳城市合伙人们热情高涨——为自己所喜爱的红宝石而惊艳,为自己所加入的大集体而赞叹。活动结束,成员们仍不愿离去,或围于工艺台,或三两商讨起推行服务工作,一群认真的人专注做好一项传递正能量的事业,这个过程是喜悦的、丰盛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