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获前男友力挺 珠宝豪车都是她自己掏钱买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11-03 10:33:16

  导读:日前,葛天获前男友力挺,称葛天是个好女孩,家庭条件很好,没被包养。她佩戴的珠宝首饰、乘坐的豪车都是她自己买的。

葛天获前男友力挺:没被包养 珠宝豪车都是她自己买的.jpg

    昨天,刘翔前妻葛天和现女友吴莎网络对战,引发大家围观。两人相互暗讽指责明显,吴莎讥讽葛天整容抽脂、被包养和骗婚骗钱;葛天又使劲反骂。这出戏还引发周边的参战,如某婚恋网副总裁慕岩在微博发文力挺葛天。今天,更是有葛天前男友马月力挺葛天,称葛天条件不错,不会被保养,他表示:“那会在一起,(她)开奔驰SUV来接我,我感觉是我被保养了,她的确没有被保养过。”

    自葛天同刘翔离婚后,原以为俩人从此陌路,谁知近日,葛天与刘翔现任吴莎开启隔空骂战。葛天先是获得好友微博认证为百合网副总裁的网友慕岩发文力挺。称自己在葛天18岁时就与其相识,大赞葛天性格豪爽,做事认真。并透露葛天家境殷实,不可能被包养,更何况被包传闻中的男主角其实当时收入很低。他还主动替葛天澄清整容传闻,称她只是由于婴儿肥的消退使其外貌看上去有些改变。至于葛天与刘翔离婚,慕岩称“清官难断家务事”,但他暗示刘翔的男女关系并不是传闻中那么简单。不过微博目前已经删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