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助阵珠宝店开业 获赠婚鞋将下月与张伦硕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1 13:20:06

  导读:性感女神钟丽缇下个月将与张伦硕结婚,日前张伦硕助阵某珠宝店开业,获赠婚鞋的设计手稿,据悉,钟丽缇此前有两段失败婚姻,与张伦硕参加节目日久生情定下姻缘。

360截图20161021131832250.jpg

钟丽缇张伦硕

  45岁的钟丽缇和33岁的张伦硕相恋了,钟丽缇强调:“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的,和年纪无关。”对于年龄上的差距,她不认为是问题:“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的,无关年纪和国籍,最重要是合拍。

  任何年纪都需要爱情,四十几岁(的女人)要找六十几岁(的男人)才合适?年龄不重要,最重要是两个人是相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