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助阵珠宝店开业 获赠婚鞋将下月与张伦硕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1 13:20:06

  导读:性感女神钟丽缇下个月将与张伦硕结婚,日前张伦硕助阵某珠宝店开业,获赠婚鞋的设计手稿,据悉,钟丽缇此前有两段失败婚姻,与张伦硕参加节目日久生情定下姻缘。

360截图20161021131817031.jpg

钟丽缇张伦硕

  刚刚接受小13岁的男友张伦硕浪漫求婚的钟丽缇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图片,据悉,钟丽缇张伦硕婚礼将是海底世界主题。另外,还有记者问及是否会为三个女儿要个小弟弟,戴着5克拉大钻戒的钟丽缇表示目前仍把工作中心放在工作上,要拍完两个电影。而张伦硕也说,要小孩首先要调养身体,怎么也需要一年的时间。

  45岁香港女星钟丽缇与小12岁的大陆男模张伦硕订婚,而由于两人年纪差距,张伦硕的妈妈也曾经劝他“找个年轻才能多生些孩子”,但如今张妈妈也特别在求婚现场致词,夸奖钟丽缇“善良、独立、孝顺、正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