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70年女王婚戒工艺重现 你也可以拥有的梦幻同款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7:11: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70年女王婚戒工艺重现 你也可以拥有的梦幻同款 责任编辑:Sowo

  

  女王的这枚订婚戒指由菲利普亲王亲自设计,戒指中心为一颗3克拉独钻,两肩镶嵌小钻石衬托,全部钻石都镶嵌在铂金上,制造商是菲利普王子的舅舅蒙巴顿将军推荐的老邦德街6号的珠宝商Philip Antrobus。

  1991年英国珠宝商乔治培诺George Pragnell收购了Philip Antrobus,将女王婚戒的镶嵌方案传承下来。由于这枚戒指每天伴随女王身边,很少能够像女王的其他钻饰一样参与公共展览,因此没有多少人能够欣赏到这枚戒指的细节。

  

  乔治培诺George Pragnell特此推出以女王婚戒为灵感的Antrobus八爪镶嵌钻戒,选用超过1克拉的奢华美钻,搭配精美抛光的铂金戒托,两侧镶嵌四颗璀璨小钻,通过对比突出主钻的华美。

  

  乔治培诺的创始人从最初任职于玛丽王后皇室特许珠宝供应商公司开始他的创业历程,一直以来备受英国上流社会信赖与推崇。乔治培诺不但传承了女王订婚戒指的荣耀,更曾以优秀的珠宝工艺夺得英国金匠协会百年大奖。

  

  欣赏或定制女王婚戒工艺,敬请光临莎翁故居的乔治培诺珠宝店,或致电伯克利广场的乔治陪诺沙龙展厅:

  店铺信息:

  

  George Pragnell

  STRATFORD-UPON-AVON

  5 & 6 Wood Street

  Stratford-upon-Avon CV37 6JA

  Tel: +44 (0) 1789 267 072

  Fax: +44 (0) 1789 415 131

  Email: enquiries@pragnell.co.uk

  Website: www.pragnell.co.uk

  LONDON (BY APPOINTMENT)

  Berkeley Square London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70年女王婚戒工艺重现 你也可以拥有的梦幻同款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