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ARTE 2013秋冬Dark Allure之璀璨星夜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6:35: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ARTE 2013秋冬Dark Allure之璀璨星夜 责任编辑:LUWU

  ARTĒ推出2013秋冬DarkAllure系列将黑白两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利用鲜明的对比演绎经典永恒,系列分成三大主题,“华丽流苏”、“璀璨星夜”及“黑白几何”,以截然不同的设计呈现同样型格经典的黑色魅力。

  璀璨星夜

  设计师幻想黑色穹苍下布满灿烂星光,把夜空点缀成镶满珠宝的锦缎。黑色与白色晶钻的巧妙排列,组成变化多端图案,华丽的宝石如星辰般点亮漆黑的夜空,展现不同夜空与繁星点点的效果。

  Falling系列

falling 系列项链falling 系列项链

  Falling系列灵感来自殒落行星,捕捉瞬间即逝的流星光芒,236颗黑色晶钻组成流线形状,紧贴颈部线条,中间以白色晶钻点缀,末端垂吊的晶钻代表流星划过长空所撒下的点点光迹,活动关节更添灵动。同系列配备项链、吊坠、耳环、戒指及手镯。

  Starlight系列

starlight系列戒指starlight系列戒指

  Starlight项链由400颗大小不一的黑色及白色圆形晶钻铺砌而成,中心最大的一颗达4.2克拉。黑白晶钻并项链主轴相间排列,凸显层次与立体感,尤如黑夜中散落的点点繁星。同系列配备项链、吊坠、耳环及戒指。

  Moonlight系列

moonlight系列耳环moonlight系列耳环

  Moonlight系列以月亮为设计蓝本,吊坠的圆环以21颗黑色晶钻单行排列而成,21颗白色晶钻不规则地散落在圆环内,尤如繁星圆梦,体现率性自然美。同系列配备吊坠、耳环及手链。


    更多关于【新珠宝】ARTE 2013秋冬Dark Allure之璀璨星夜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