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钻石为媒 盘点电影中的经典爱情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0:25: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钻石为媒 盘点电影中的经典爱情 责任编辑:LUWU

  藉由世界上最璀璨夺目与精湛工艺的钻石,赞颂世间爱情的完美诠释,深情地诉说爱情并阐述爱的真谛,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正是见证神圣永恒爱情最优雅的代言词。海瑞温斯顿见证了许多历史上的传奇爱情故事,而这些真爱传奇总是与钻石的故事紧密结合。无论荧屏内外,这些浪漫扉页与海瑞温斯顿的传奇一起流传至今。

  绯闻女孩 Gossip Girl

海瑞温斯顿经典枕型切工钻石婚戒

  《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海瑞温斯顿珠宝贯穿整部剧集,更是布莱尔·沃尔多夫(Blair Waldorf)和查克·巴斯 (Chuck Bass) 真挚爱情的恒久见证。

  海瑞温斯顿经典婚戒系列,精心甄选的各式切工钻石,细致入微的镶嵌设计,无不衬托出钻石的闪耀华彩。

  查克在片中选择的正是经典海瑞温斯顿枕型切工钻石婚戒。

  海瑞温斯顿婚礼珠宝系列是每一位渴望完美爱情和幸福婚姻的准新娘的终极梦想。

  曼哈顿女佣 Maid in Manhattan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海瑞温斯顿经典Wreath钻石项链 海瑞温斯顿Cluster 钻石耳环

  海瑞温斯顿经典Wreath钻石项链,灵感源自圣诞节的节庆花环。运用Cluster锦簇镶嵌设计,将自然的元素以极具想象力的呈现方式。透过镶嵌以不同切工形状的钻石——马眼型、圆形和水滴型切工钻石,打造出每一个角度都闪烁璀璨,立体感十足的珠宝作品。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在《曼哈顿女佣 Maid in Manhattan》中佩戴海瑞温斯顿经典Wreath钻石项链以及Cluster钻石耳钉,演绎了发生在现代纽约社会里灰姑娘般的梦幻爱情故事。

  十日拍拖手册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顶级黄钻钻石项链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浪漫喜剧片《十日拍拖手册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中女主角扮演者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所佩戴的顶级黄钻钻石项链,由海瑞温斯顿一流的宝石鉴定专家亲自挑选顶级品质黄钻,交由设计团队精心设计完美造型,使珠宝在举手投足间尽现光影流转的闪耀璀璨,成为影片中一大亮点。

  2012年,海瑞温斯顿倾情赞助好莱坞电影戏服展入驻英国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V&A)博物馆,特意以艳黄刚玉复制了当年剧中的项链作为展品参展。

美人计 Notorious

经典海瑞温斯顿Cluster钻石项链

  大自然这个元素是海瑞温斯顿历久弥新的灵感之源。Cluster锦簇镶嵌设计源于20世纪40年代,启发了自然之美的独特设计风格,舍弃将宝石镶嵌于笨重的金属之上的镶嵌技法, 该设计风格更造就了无法比拟的经典温斯顿风格。

  《美人计Notorious》,一部关于卧底间谍的爱情故事。剧中饰演女间谍的英格丽•褒曼(Ingrid Berman) 在片中佩戴经典海瑞温斯顿Cluster钻石项链,深情演绎无畏挚爱。


    更多关于【新珠宝】钻石为媒 盘点电影中的经典爱情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