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天气转凉 让你抓住夏天小尾巴的闪亮物件别忘戴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7:33: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天气转凉 让你抓住夏天小尾巴的闪亮物件别忘戴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过时不候”这四个字在时髦客眼里至关重要,就像趁着天气还没转凉赶紧再抓一下夏天的小尾巴,在手腕上用手镯扮美一番,要知道,等到入秋换上了长袖,你的这些“小手腕”的施展空间可就非常有限了。

1472807542236天气转凉 让你抓住夏天小尾巴的闪亮物件别忘戴

  色彩珠宝留住缤纷盛夏

  夏天之所以迷人,跟夏日的缤纷色彩绝对脱不了干系。光是打开衣柜看看四季里的各式时装就发现,唯有夏天的衣物最具色彩。所以时髦客们在这个换季之际,也绝对不会落下多彩珠宝来腕间展现吸睛魔力。

1472806949966手腕上的珠宝必定配合衣装

  极具热力的橙色和红色出街已经足够吸睛,可是时髦客哪里能够点到为止,人家手腕上的珠宝必定配合衣装;而巴西超模伊莎贝儿·歌勒(Izabel Goulart)更是将T台搬到了日常,黑色长裙简洁经典,手腕上的多彩手链则让整个look提亮不少。

1472806953922巴西超模伊莎贝儿·歌勒(Izabel Goulart) 1472806991479宝格丽 DIVAS‘ DREAM 系列手链

  孔雀石和珍珠母贝让手链形成了色彩对比,不过于娇艳,反而耐看许久。再配上宝格丽非常经典的扇形设计,典雅气质全开,怎能不虏获女人心。

1472807019612萧邦 HAPPY HEARTS手镯

  红色珊瑚加上心形元素,这两者的结合定能将你的夏日少女心保鲜。另一侧,灵动钻石和一颗小小的心形与之遥相呼应,既甜美又不是酷炫感,令其成为这个夏日里最让人恋恋不舍的珠宝之一。

  简洁款手镯青春又仙美

  简洁款真的是百搭的必备款没有之一!如若打开你的珠宝盒,所有都是貌美但繁复的款式,那么你依然搭配不出最为时髦的样子。所以,哪怕在流行白T牛仔裤和仙女风的夏日里,简洁款珠宝依然是各位时髦客们的搭配座上宾。

1472807099933搭配简洁款珠宝的你

  虽然很多美少女或多或少都对纱裙有种敬而远之的惧怕感,生怕一不小心既不够仙美又会显臃肿。但是别担心,搭配简洁款珠宝的你,真的可以为自己的仙味加点料。

1472807137800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的白T牛仔裤搭配应该是每个女生在夏日里都曾拥有的必备look之一,而一款简洁手镯便戴出了恰到好处的清爽感。

1472807169243伯爵 POSSESSION手镯

  华美的玫瑰金开口式手镯,在腕间挥洒迷人气息。两个旋转圆环在手镯两端自由转动,让看似简洁的珠宝平添了几分灵动之感。

1472807193877卡地亚 Juste un Clou手镯

  特立独行的纽约设计风格,一经推出就广受追捧,表达自信不羁的独立精神的这款手镯早就因为它简洁却让人印象深刻的外观,成为了时髦客们“耍手腕”的高出镜选手了。


    更多关于【新珠宝】天气转凉 让你抓住夏天小尾巴的闪亮物件别忘戴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