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珠宝界的奇思妙想 来自大自然的海洋生物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3:11: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珠宝界的奇思妙想 来自大自然的海洋生物 责任编辑:LUWU

  大自然的奇妙生物一直都是珠宝设计师灵感来源,充满奇妙生物的海洋更是汲取灵感的好地方。

  海底世界充满着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七彩的海星、可爱的海豚、摇曳生姿的海藻,以及精致的贝壳等,奇趣造型带给设计师无限灵感,将珍珠、钻石、蓝宝石等制作成,如海洋生物般的珠宝,犹如让沉溺在都市中的你,潜入海底观赏奇妙的海底世界一般,享受着阳光与海滩的好时光。

  从海星、海贝,到珊瑚、海马,各种奇特的海洋生物变成让人爱不释手的海洋风情配饰,就是这个盛夏离不开清新的海洋风!


    更多关于【新珠宝】珠宝界的奇思妙想 来自大自然的海洋生物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