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章子怡PK倪妮 两代谋女郎耳环私搭秘籍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4:34: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章子怡PK倪妮 两代谋女郎耳环私搭秘籍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作为中国影坛炙手可热大导演的“谋女郎”,章子怡与倪妮每每搭配华丽礼服时,所选耳饰,都令人眼前一亮,而且非常具有自己的风格,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二人的私搭秘籍。

  章子怡最爱璀璨叶形耳坠

章子怡戴叶形耳坠 章子怡戴叶形耳坠

  她曾是凭《我的父亲母亲》走上柏林红毯的“小村姑”;更是惊艳世界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卧虎藏龙》里功夫非凡的“玉娇龙”;她还是男人动作片《尖峰时刻》中与成龙对打的东方美女。章子怡以她的锐气、倔强、不服输,迅速成为中国电影的“代言人”,“国际章”的耀眼光芒曾一度照亮整个世界。  美饰配美人,章子怡每次选择的耳饰都能秒杀全场,比起花朵,章子怡更像是一片树叶,坚韧,散发着无穷的生命力,同时她凭借不懈努力取得的成绩,也让她成为了如今闪耀着璀璨光芒的叶子。

  倪妮最爱别致钻石耳钉

倪妮戴钻石耳钉 倪妮戴钻石耳钉

  新一代“谋女郎”倪妮凭借《金陵十三钗》备受瞩目,被媒体喻为最有发展潜力的谋女郎。这位“脱俗美人”每每在红毯上都是大气沉稳,生活中的她却清纯可爱,很多看过倪妮专访的人都对她称赞有加。倪妮在耳饰上的选择非常简单别致,小巧的算是也最能衬托她出淤泥而不染的纯净与优雅。搭配上她精致的妆容和经典的笑容,这位谋女郎散发着自己独有的魅力。


    更多关于【新珠宝】章子怡PK倪妮 两代谋女郎耳环私搭秘籍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