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别被杨二车娜姆吓跑!花朵也可以戴出仙气来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9:54: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别被杨二车娜姆吓跑!花朵也可以戴出仙气来 责任编辑:Sowo

  又快到春暖花开的季节,万物复苏、群花争艳,温暖春日里戴什么配饰最应景?当然是热情绚丽的花朵元素。

  

  BUT,说到戴花,你首先想到的很可能是“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那画面也是“美”得有点不敢看。

  

  可别被“红花教主”给吓跑了,鲜花其实也可以戴出浪漫仙女气来。在刚刚过去的纽约时装周 Rodarte 秀场,文心兰、蝴蝶兰等鲜花精致的装饰于耳环、项链、手环之上,在模特的发际、耳畔摇曳生姿,浪漫又有新艺术主义的文艺气息。

  

  

  

  

  这些仙美仙美的图片,相信可以平复这些年“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带给你的伤。

  不过好看归好看,鲜花可是花期短暂,难以保鲜,佩戴过程中还需要格外的呵护。更实用的方法,是戴一款美艳又好搭的花朵造型时尚配饰。它们最能代表女性的特质,也能直接展现那些与自然、艺术相关的设计灵感,一直是设计师心中的宠儿。

  T台篇:设计师心中都有片繁花似锦

  从一向热爱花朵的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到芬迪(Fendi)、缪缪 (Miu Miu) 、德赖斯·范诺顿 (Dries Van Noten),都曾经在秀场配饰上大玩花朵元素。

  

  缪缪 (Miu Miu) 2015秋冬秀场,明艳的小雏菊活力绽放

  

  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2015春夏秀场,簇状红玫瑰与红唇相应成趣

  

  芬迪(Fendi)2014年秋冬秀场在华丽的皮草上点缀了清丽脱俗的白兰花

  

  德赖斯·范诺顿 (Dries Van Noten) 2014秋冬秀场模特胸前硕大的紫色百合

  时尚篇:跟着花蝴蝶们学戴花朵

  时装精们也热衷于用醒目的花朵元素凹造型。

  

  簇状的金属风格花朵项链,明艳中带一点酷酷的科技感

  

  Marni 花朵项链点缀白色衬衣,简洁装扮变得生动而有趣

  

  硕大的金色花朵耳环,路人一秒变时尚型人

  

  夸张金色花朵项链,华丽的颓废感

  

  高级珠宝篇:买不起 也要来感受下心动

  

  除了这些适合日常佩戴的时尚配饰,花朵也是高级珠宝钟爱的灵感来源。珠宝工匠师通过顶级的珠宝技艺,将花朵的绚丽与浪漫赋予珍稀宝石之上,奏响一曲对大自然的绝美颂歌。下面就是那些你可能买不起,也想来感受一下怦然心动的花朵元素高级珠宝。

  

  梵克雅宝夹菊花胸针,以铂金黄金为底座,以隐密式镶嵌红宝石(803 颗红宝石,重 115 克拉)为花瓣,以钻石(107 颗)为脉。

  

  蒂芙尼兰花胸针,由19世纪TIFFANY著名的设计师波尔丁法纳姆设计的胸针绝对爱不释手,使用真正的兰花浸蜡、珐琅、煅烧、抛光后,镶嵌钻石而成,有如一个真实的花之君子,搭配着一位翩翩起舞的佳人。

  

  Dior Je m’attache ou Je meurs 系列钻石紫水晶及红宝石项链,耗时超过900小时,运用3166颗总重48.19克拉的钻石、27颗总重18.73克拉的紫水晶圆珠及226颗总重13.90克拉的红宝石镶嵌而成的华美项链。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粉色渐变兰花:粉色兰花,渐变粉蓝宝搭配冰种水滴型翡翠,艳丽中带点活泼、优雅,搭配短小圆润的水滴流苏让粉色兰花看起来更加俏皮靓丽。

  

  赫拉臻藏醉芳菲耳坠,由珠宝匠人历时12个月手工制成,主石为红碧玺,象征着浓浓的爱意,环绕其周围的各色宝石,经历着各种打磨,璀璨而闪耀。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别被杨二车娜姆吓跑!花朵也可以戴出仙气来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