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蒂芙尼携华纳兄弟呈献《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国首映礼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07:35: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蒂芙尼携华纳兄弟呈献《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国首映礼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3年8月28日,Tiffany & Co。蒂芙尼,华纳兄弟影业 (Warner Bros. Pictures)以及澳大利亚威秀电影公司,于北京国贸百丽宫影城耀目呈献好莱坞年度巨制《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中国首映礼。

  蒂芙尼作为这部备受瞩目的影片的官方珠宝合作品牌,于蒂芙尼国贸旗舰店揭幕“Tiffany& Co. The Great Gatsby”系列高级定制珠宝鉴赏会。著名导演巴兹·鲁尔曼(Baz Luhrmann)以及六百多位名流与媒体嘉宾出席了首映礼暨鸡尾酒会。当晚华美派对衣香鬓影、光影交错,再度完美演绎了蒂芙尼所引领的1920爵士年代(Jazz Age)的纽约奢华风尚。

《了不起的盖茨比》导演巴兹•鲁尔曼(BazLuhrmann)与著名影星钟丽缇

  作为享誉全球的顶级珠宝商,蒂芙尼与《了不起的盖茨比》结缘无疑是一段天作之合。影片根据1925年F·斯考特·菲茨杰拉德 (F. Scott Fitzgerald) 同名经典小说改编,由奥斯卡提名导演巴兹·鲁尔曼执筒,以全明星阵容演绎了1920爵士年代纽约上流社会的奢华生活和爱情故事。而作为定义和诠释了美国奢华风尚的顶级珠宝商,蒂芙尼完美再现了这个兴盛年代中最具代表性的艺术与时尚经典。蒂芙尼与导演巴兹·鲁尔曼和两次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凯瑟琳·马丁(Catherine Martin)携手合作,自蒂芙尼古董珍藏库中汲取灵感,为影片创作出一系列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的高级珠宝臻品。“Tiffany& Co. The Great Gatsby”系列高级定制珠宝以其极致臻美,完美呈现爵士年代所特有的摩登奢华魅力。

6. Tiffany & Co。蒂芙尼亚太区集团总裁Stéphane Lafay与导演巴兹•鲁尔曼(Baz Luhrmann)举杯共庆《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国首映礼。

  当晚,蒂芙尼将旗舰店与百丽宫影城打造成了一座流光溢彩的盖茨比梦幻庄园。从美轮美奂的长岛花园,到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的古典客厅,来宾恍若置身于亦真亦幻的电影场景之中,并欣赏到难得一见的“Tiffany& Co. The Great Gatsby”系列珠宝展示,包括环绕女主角黛西迷人金色短发上的一款镶嵌钻石和珍珠的Savoy头饰;融合Tiffany® Setting钻戒和经典雏菊图案所打造的手部饰物;华美珍珠打造的流苏项链;镶嵌玫瑰式切割钻石的枝形耳坠;镶嵌珍珠和钻石的手链;以及灵感源于装饰艺术的铂金镶蓝宝石和钻石戒指。蒂芙尼以其卓越传承为影片彰显了非凡黄金年代的蓬勃活力,勾勒出一幅由曼哈顿顶层公寓和长岛庄园华丽晚会所构筑的上流社会生活画面。

Tiffany & Co。蒂芙尼《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国首映礼鸡尾酒会现场表演,再度完美演绎蒂芙尼所引领的1920爵士年代(Jazz Age)的纽约奢华风尚。

  《了不起的盖茨比》首映礼成为全城瞩目的艺术与时尚盛事,诸多影视明星以及各界嘉宾名流纷纷踏上红毯。今晚,浪漫的爵士乐与法国酩悦香槟交织于蒂芙尼蓝色夜空之下,佳音萦华彩,觥筹绎流光,共同辉映永恒的顶级珠宝经典传奇。


    更多关于【新珠宝】蒂芙尼携华纳兄弟呈献《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国首映礼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