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拿没拿奖都不能输气场!奥斯卡就是这么势利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4:2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拿没拿奖都不能输气场!奥斯卡就是这么势利 责任编辑:Sowo

  第88届奥斯卡在一片啧啧声中落幕,相信大家已经为小李子影帝派动刷屏无数遍,但是奥斯卡这个大PARTY,除了抢小金人,红毯战更是硝烟四起呢。拿奖的当然要隆重,没拿到奖的也不能输了气场。特别是最拼身份的珠宝行头,谁是当家花旦,谁是红毯新人,谁能攥着国际大牌的顶级珠宝赞助,可都大有讲究……

  

  奥斯卡大赢家、最佳女主角Brie Larson首次提名就获奖,珠宝搭配上低调但是充满了巧思,小巧的珍珠耳环加上花朵造型钻石发饰,衬得这位新任影后温婉迷人。

  

  不过要说红毯上的“最佳女主角”,魔王Cate Blanchett 当仁不让啊,搭配Tiffany 2016 Blue Book 系列高级珠宝仙气飘飘,舍我其谁的气场稳稳的赢了。

  

  来张近照,感受下魔王大写的美!

  

  另一位女王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也是拼了,这一套深V红裙搭配价值370万美元的海瑞温斯顿高级珠宝作品,颈间重约48.8克拉的绮隐Secret Cluster锦簇镶嵌钻石项链,与耳际的Winston Cluster钻石耳环辉映出经典温斯顿美学的精髓。同时搭配枕型切工Micropavé极细微密钉镶嵌钻石戒指与锦领系列Queen钻石戒指,就是这么“性感又贵气”!

  

  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以一袭深V裙装亮相,颈间的萧邦三层钻石项链搭配得恰到好处。

  

  Reese Witherspoon佩戴Tiffany 钻石耳环、手镯与戒指,配上招牌式的灿烂笑容完美HOLD住红毯。

  

  Naomi Watts佩戴宝格丽宝格丽DIVAS’DREAM白金钻石项链,也是美得不像话。

  

  Julianne Moore佩戴萧邦珠宝,钻石Hoop耳环闪耀夺目

  

  Jennifer Jason Leigh 佩戴伯爵高级珠宝玫瑰耳环、戒指搭配粉裙,唯美浪漫

  

  《星球大战》里的蕾伊Daisy Ridley以一袭优雅香奈儿亮相,佩戴香奈儿高级珠宝,明艳动人

  

  Kerry Washington佩戴海瑞温斯顿古董钻石珠宝,这副出自1963年的三重钻滴Hoop耳环重达42.54克拉,灵动而雍容,与指间重约12.02克拉的Carpet系列三排式钻石戒指搭配出非凡的摩登气质。

  

  Alicia Vikander一袭LV黄色长裙亮相,耳畔LV Dentelle d'hiver耳环摇曳生姿

  

  

  Olivia Wilde 佩戴Neil Lane jewelry,月形珍珠钻石耳环小巧精致,钻石颈圈华丽又个性

  

  Jennifer Garner佩戴 Neil Lane jewelry珠宝

  

  Sophiet 佩戴蒂芙尼钻石项链和Soleste耳环

  最后来插播几位男星的红毯行头: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尼作为欧米茄名人大使, 尽职尽责的在红毯上秀了这款欧米茄星座系列尊霸腕表,腕表标志性的的派盘和凹槽表圈设计一直被奉为经典。

  

  Liev Schreiber 携妻子Naomi Watts一起亮相红毯,腕间佩戴的是Tiffany CT60系列40毫米大三针日历表款,白色表盘,黑色鳄鱼皮表带,红毯秀恩爱也是分分钟虐死单身汪。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拿没拿奖都不能输气场!奥斯卡就是这么势利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