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用功的一字马女神们 玩起珠宝搭配也不懈怠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9:54: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用功的一字马女神们 玩起珠宝搭配也不懈怠 责任编辑:Sowo

  如今,熟练掌握一字马好像也成了女明星们的必备技能之一,好身材+柔韧性的完美组合让一字马女明星们圈粉无数。当然,这种坚持在她们身上还有另一种体现,比如搭配珠宝的好功力。

  神仙姐姐黑金搭配增添女人味

  很早就出道的神仙姐姐刘亦菲,这几天因为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一字马,分分钟就上了热搜。楚楚可怜的小深情特别惹人疼。

  

  刘亦菲练一字马

  摆出一字马的刘亦菲明明就还是少女一枚嘛,但是神仙姐姐有时候也可以小女人的。披肩发配上小黑裙,当然还有她搭配的小心思。

  

  刘亦菲

  刘亦菲在一身小黑裙上,加了手腕上的一抹金。细细的金色手链不会显得过于厚重,也能做到适当点缀,让一身黑装的她,装扮不单调。

  

  搭配推荐

  1、VALENTINO 铆钉弹力针织迷你连衣裙

  2、JENNIFER MEYER 18K 黄金四叶幸运草钻石手链

  3、THE ROW 绒面革手拿包

  4、AQUAZZURA Karlie 漆皮高跟鞋

  金晨 小小星辰也能清新无比

  金晨的一字马那可是非常了得,综艺节目上的一个比拼,让多少观众们为她“心疼”了一把,但对金晨而言,这确实是小菜一碟啦。

  

  金晨海边pose

  在海边也要摆个一字马pose,果然任性。柔韧性好的姑娘果然比别人拍照更好看。

  

  金晨在综艺节目上比拼一字马

  还有在综艺中的一字马亮相,还要垫上好几个墩子,这角度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效仿的。

  

  金晨

  几何图形的连衣裙配上空气刘海,金晨真是百变少女,难怪近来人气越来越旺啦!况且人家搭配功力也特别强,用一条小星星项链搭配色彩印花连衣裙,可爱又清新。当然啦,清新也可以用植物造型来打造。

  

  搭配推荐

  1、FENDI Bird of Paradise 印花马特拉塞凸纹缎布迷你连衣裙

  2、ANITA KO Large Leaf 18K 白金钻石项链

  3、MCQ ALEXANDER MCQUEEN Addicted Cell 金属感皮革单肩包

  4、AQUAZZURA Alexa 漆皮中跟鞋

  小彩旗 妙龄少女珠宝也可爱

  现在的小彩旗已经有了好多种身份,除了当初春晚上那个怀揣转圈绝技的小姑娘之外,在《青丘狐传说》中的好表现也非常加分。还有上周末和金晨的一字马比拼,轻轻松松惊呆了在场的哥哥姐姐们,人小鬼大能力强,这就是小彩旗。

  

  小彩旗在综艺节目上比拼一字马

  时常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她,也积累了一番搭配功力。除了长发这个标签外,可爱也是代名词,因此小彩旗在珠宝选择上也有着自己的小天地。

  

  小彩旗

  一袭红裙有一些小轻熟,但颈上的造型款项链直接把她拉回了少女时代。你瞧,选对珠宝造型对整体搭配而言,是件多么重要的事情。可萝莉可小女人,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搭配推荐

  1、SONIA RYKIEL 罗纹针织超长连衣裙

  2、LITO Tu Es Partout 大号 14K 玫瑰金、钻石、搪瓷项链

  3、ANYA HINDMARCH Georgina 皮革手拿包

  4、ACNE STUDIOS Olej 皮革穆勒鞋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用功的一字马女神们 玩起珠宝搭配也不懈怠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