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纽约时装周✕中国时刻CHINA MOMENT✕宋妃珠宝启程发布会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9:00: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纽约时装周✕中国时刻CHINA MOMENT✕宋妃珠宝启程发布会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当今世界四大时装周的时尚气息在各大城市蔓延,CHINA MOMENT已正式进入纽约时装周的官方日程。

纽约时装周?中国时刻CHINA MOMENT?宋妃珠宝纽约时装周?中国时刻CHINA MOMENT?宋妃珠宝

  作为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三大主办方之一的Globe Fashion Week相比于其他时装周更具活力、更推崇多元化的新锐独立设计师、更具国际化。Globe Fashion Week创办宗旨是:为全球优秀的设计师提供国际化的展示舞台及更为优质的发展机遇。

今年Globe Fashion Week与金镶玉新领军品牌--宋妃珠宝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Globe Fashion Week与金镶玉新领军品牌--宋妃珠宝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Globe Fashion Week与金镶玉新领军品牌--宋妃珠宝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宋妃珠宝将全程独家冠名中国时刻(CHINA MOMENT), 并作为中国珠宝跨界进入时尚前沿的纽约时装周秀场,将中国独立设计精神继续升华到世界的另一端!

8月27日在中心城胡桃里音乐酒馆,全人时尚CEO、中国时刻(CHINA MOMENT)创始人尤伟先生以及宋妃珠宝CEO林非先生特邀项目亮相的三位原创设计师  8月27日在中心城胡桃里音乐酒馆,全人时尚CEO、中国时刻(CHINA MOMENT)创始人尤伟先生以及宋妃珠宝CEO林非先生特邀项目亮相的三位原创设计师

  中国时刻(CHINA MOMENT),由全人时尚CEO尤伟先生创办,2014年在美国西岸正式亮相,已连续两年为中国的独立设计师提供国际专业舞台,作为中美时尚文化的交流使者,这个计划定会一直持续下去。而今年,由中国时刻(CHINA MOMENT)将在美国纽约时装周实现整体升级突破!共同携手香港品牌NIKISTAVIA、深圳品牌SYU SYU HAN、CashmereSong,将于2016年9月12日在纽约ARTBEAM秀场发布其2017春夏系列。宋妃珠宝作为全程独家冠名商将鼎力支持中国时刻(CHINA MOMENT)!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8月27日在中心城胡桃里音乐酒馆,全人时尚CEO、中国时刻(CHINA MOMENT)创始人尤伟先生以及宋妃珠宝CEO林非先生特邀项目亮相的三位原创设计师-:牛婧雅女士(NIKISTAVIA)、韩绣绣女士(SYU SYU HAN)、宋红女士(Cashmere Song)以及众多深圳时尚圈话语人物,一同为由宋妃珠宝全程独家冠名的纽约时装周·中国时刻(CHINA MOMENT)拉开序幕。

  

嘉宾嘉宾

  出席该活动的嘉宾包括全人时尚CEO、中国时刻创始人尤伟先生、宋妃珠宝CEO林非伟先生、设计师品牌NIKISTAVIA创始人牛婧雅女士(Adeline)、设计师品牌SYU SYU HAN创始人韩绣绣女士、设计师品牌Cashmere Song创始人宋红女士、合纵经纪特邀艺人嘉宾,香港实力唱将冯凯淇先生、最美和声曾文力女士、 以及众多行业精英、杂志媒体、时尚博主,在大家的见证下纽约时装周·中国时刻(CHINA MOMENT)项目正式启动。

合纵经纪特邀艺人嘉宾, 最美和声曾文力、香港实力唱将冯凯淇合纵经纪特邀艺人嘉宾, 最美和声曾文力、香港实力唱将冯凯淇 设计师品牌Cashmere Song创始人宋红、设计师品牌SYU SYU HAN创始人韩绣绣、设计师品牌NIKISTAVIA创始人牛婧雅(Adeline)  设计师品牌Cashmere Song创始人宋红、设计师品牌SYU SYU HAN创始人韩绣绣、设计师品牌NIKISTAVIA创始人牛婧雅(Adeline)

  对于该项目中国时刻(CHINAMOMENT),创始人尤伟先生表示:能在纽约时装周走秀是每个中国原创设计师的荣耀和梦想,中国时刻(CHINAMOMENT)为了更好的宣传中国原创服饰文化,促进服饰文化产业的国际化交流,已经持续举办第三年。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一场潮流发布,更是世界权威级时尚发布平台对于中国原创精神的惊叹。本届代表“中国时刻 CHINA MOMENT”的三位设计师已经在GFW官网荣誉刊登,让我们一同倒数着来自世界顶尖眼光的问候……

中国时刻(CHINAMOMENT)创始人尤伟先生致辞中国时刻(CHINAMOMENT)创始人尤伟先生致辞

  

宋妃珠宝CEO林非、设计师品牌Cashmere Song创始人宋红、设计师品牌NIKISTAVIA创始人牛婧雅(Adeline)、设计师品牌SYU SYU HAN创始人韩绣绣、全人时尚CEO、中国时刻创始人尤伟  宋妃珠宝CEO林非、设计师品牌Cashmere Song创始人宋红、设计师品牌NIKISTAVIA创始人牛婧雅(Adeline)、设计师品牌SYU SYU HAN创始人韩绣绣、全人时尚CEO、中国时刻创始人尤伟

从强调中国符号到将中国服装设计底蕴的传承,中国服装设计师的国际性曝光越来越受到关注。中国时刻CHINA MOMENT的启程发布会,无疑将是这一季纽约时装周不可或缺的看点之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由中国深圳制造出的辐射全球的时尚事件。

宋妃珠宝宋妃珠宝

  特别鸣谢金镶玉新领军品牌--宋妃珠宝对于中国时刻(CHINA MOMENT)目的全程独家冠名。

  


    更多关于【新珠宝】纽约时装周✕中国时刻CHINA MOMENT✕宋妃珠宝启程发布会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