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翡翠佩戴也挺讲究,戴好了就很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4:1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翡翠佩戴也挺讲究,戴好了就很美! 责任编辑:Sowo

  翡翠首饰在佩戴过程要注意一些问题,玉镯不能够随心所欲,以避免出现不适当的情况。如戒指、戴在食指上,表示正处在恋爱过程中,戴在中指上,表示正在寻求意中人;戴在无名指上,表示已经订婚或已经结婚;戴在小指上,表示独身。这些不成文的规定已经成为国际上流行的约定,在日常生活中和对外交往中一定要注意。

  

  佩戴项链,要注意款式与脸型的对称。如脸和脖子偏长的适合戴短项链,方形脸、脖子偏短的适宜佩长项链,身材苗条的适宜佩戴颗粒较小、长度稍长的项链,身材丰满适宜佩戴颗粒较大的项链。

  

  耳环的佩戴也要与脸型相对称。脸庞较瘦或较窄的适宜佩耳环,可弥补脸型不足,增添秀美之感;脸庞丰满的适宜戴串缀而成的耳环,减少宽度的觉;长方形脸适宜戴短小没有坠子的耳环;瓜子脸适宜佩戴简单明了的荡环。年轻人适宜戴三角形、多边形等几何形造型的耳环,中老年适宜戴大方、稳重的短小耳环。

  

  得体的服装,加上翡翠独有的气质,可以使佩戴者产生时尚与传统的和谐美,突出女性端庄高雅的一面。如职业女性应选择整套的经典翡翠饰品,更显得体;成熟高雅的晚装适宜配钻石与翡翠的组合,可使人产生韵味无穷、高贵且充满魅力的美感;休闲着装适宜单件的小饰品,可突出活力动人的一面。服饰颜色深艳时适宜搭配较大的饰品,同类颜色尽量不要搭配在一起,否则会起冲突,影响整体美观。

  【本文由王老师辛苦编纂,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翡翠文化研究与传播者!

  添加个人微信号:wlszhuli2

  多年翡翠经营者,特别忠爱翡翠,经常写写关于翡翠那些事,以玉结缘,成人达己!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翡翠佩戴也挺讲究,戴好了就很美!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