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七星级的璀璨 百年传承耀世人生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1:34: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七星级的璀璨 百年传承耀世人生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从9月14日到10月13日期间,老庙黄金举办四场臻品裸钻品鉴之旅,在上海核心商圈华丽亮相,闪耀呈现了百粒克拉级高成色裸钻、大克拉裸钻以及多件豪华钻石首饰。尊崇“七星级璀璨之旅”的理念,老庙黄金360度全方位展示了钻石的璀璨闪耀、精湛的切割工艺及其百年传承的收藏价值。

  老庙黄金追求将完美的手工,与时尚经典的设计相结合。体现“百年臻品秉承好运文化、精金百炼铸就经典时尚”的品牌特色。老庙的首饰以其稳固的质量、时尚的设计与高端的品味,牢牢占据市场。未来将更关注具有高工艺、高收藏价值、强文化特色首饰类综合市场。本次推出的“七星级的璀璨——老庙黄金臻品裸钻品鉴之旅“,验证了老庙黄金在钻石领域发展的雄厚品牌实力。

璀璨之谜璀璨之谜

  老庙黄金臻品裸钻品鉴之旅,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全方位展示裸钻的高阶品质。展览分为两个部分,互动区和展示区。在展示区里,呈现了100粒克拉级裸钻,其中58粒的成色均达到D色标准;大克拉裸钻的重量分别达到5克拉和10克拉。同时,这颗来自世界上最重要的钻石产地之一——博茨瓦纳的10克拉高阶裸钻,是由一颗重达30克拉的原始晶体打磨而成,集重量和品质于一身,实为珍贵稀有。如此高色高阶的大克拉裸钻实为精品中的极品。在互动区里,老庙黄金首次引入高科技展示技术,在展示橱窗的幻像柜中,用科技模拟了钻石并结合立体视频的技术,向观者展示了高端钻石的设计理念。另一边则设立了钻石观测仪,让观者能够在现场直接通过仪器,观测到高端钻石精湛的切割工艺,让高端消费者零距离感受钻石的璀璨辉煌。

永恒闪耀永恒闪耀

  钻石,是自然界馈赠的宝藏,它不似玉石的温润、翡翠的通透、黄金的贵气。它得天独厚,有着清澈纯净的质地、坚毅恒久的品格,端雅清丽、卓尔不群。从古至今,人们始终渴望坚贞不渝、纯粹专一、璀璨永恒的爱情,一如钻石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人们对爱情所怀揣的所有美好向往和希冀。

  人生是一场旅行,钻石历经岁月的千锤百炼,流传至今,既具独特久远的纪念价值和意义,同时它的收藏价值也不容小觑,尤其是极品钻石更是极具升值潜力。国际拍卖行苏富比和佳士得均设有珠宝拍卖专场,而在以往的拍卖中钻石被拍出天价的案例更是比比皆是。据悉,这些炙手可热的钻石大抵都是大克拉级别,深受国内外高端人群甚至欧洲皇室的青睐。

珍宠珍宠

  老庙黄金“七星级的璀璨——老庙黄金臻品裸钻品鉴之旅”首轮巡展将在9月14日-15日期间,在上海百联中环购物广场拉开帷幕,后续相继将于9月19日-21日在上海巴黎春天大华店,9月27日 - 10月3日在上海第一八佰伴商厦,10月12日-13日在上海奉贤百联南桥购物中心,向消费者和投资爱好者全方位展示了钻石的璀璨闪耀,现场将有一线模特展示,传播钻石璀璨文化之旅,让七星级的闪耀熠熠生辉。


    更多关于【新珠宝】七星级的璀璨 百年传承耀世人生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